预告:7·15中国原创设计论坛将走进古城西安

icon 2015-07-10 15:57:34
icon 0

摘要:7月15日,“凝聚原创力量”2015中国原创设计论坛将在西安举办,届时中国设计界数百大咖将齐聚一堂,共同为中国原创发声。

  7月15日,“凝聚原创力量”2015中国原创设计论坛将在西安举办,届时中国设计界数百大咖将齐聚一堂,共同为中国原创发声。作为主办方的建陶领军品牌——东鹏瓷砖将会携其2015年新品与西安设计师、消费者首次见面,一展原创瓷砖的风采。

预告:7·15中国原创设计论坛将走进古城西安

  西安,古称“长安”,13朝古都6000年文化历史,是举世闻名世界四大文明古都之一,居中国古都之首,是中国历史上建都时间最长、建都朝代最多、影响力最大的都城,是中华民族的摇篮、中华文明发祥地中华文化的代表。

  作为历史名城,西安有着无数影响中外的文化瑰宝,世界第八大奇迹的“兵马俑”、饱含文化底蕴的“钟楼”、浓烈民俗风情的“秦腔”等等,它们被誉为陕西的沧海遗珠,都将成为点亮此次中国原创论坛的璀璨元素,为设计师们带来新的原创灵感。

预告:7·15中国原创设计论坛将走进古城西安

  2015年盛夏,数百名中国设计师以“原创”之名将在这里汇集,共同探讨中国原创之魂,碰撞设计新思维。作为材料创新的代表,东鹏拿出诚意之作——世界之美这一全新原创产品,与设计界分享制造业对原创的坚持和理解。届时,世界之美产品设计理念大师“丘广安”还将从“人文、自然、哲学”的角度解读东鹏原创的思路和理念,展示中国陶瓷先锋在科学与艺术上的极致追求。

  7月15日,“凝聚原创力量”2015中国原创设计论坛,将在中国西安亮宝楼精彩上演,不见不散!

预告:7·15中国原创设计论坛将走进古城西安

  扫一扫,关注“东鹏瓷砖1972”官方微信,获取更多“中国原创论坛”资讯,更多惊喜等着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