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雅居 航母展厅 七星升级 携手腾飞

icon 2015-07-10 11:37:19
icon 0

摘要: 广州阿凡达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旗下定制衣柜品牌——合生雅居,生产基地位于全国定制衣柜产业链最集中、最完善的广州

  广州阿凡达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旗下定制衣柜品牌——合生雅居,生产基地位于全国定制衣柜产业链最集中、最完善的广州,坐落于白云区钟落潭镇良田工业园,公司占地面积达30000多平方米,是国内定制家具行业设备、技术及管理最先进的工厂之一,工厂全套引进国际先进设备、技术工艺与管理体制,为公司国内外销售网络提供强有力的后盾支持。

合生雅居 航母展厅 七星升级 携手腾飞合生雅居展厅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坚持品牌不动摇,坚持发展不懈怠,坚持稳健不折腾”的理念,整合行业最优秀的供应商,以人为本,凝聚全体员工的智慧和创造力,视产品质量为生命,把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根本动力;一直秉承市场导向、客户至上、制造精品的工业精神,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产品,打造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一直坚持着自己的品牌定位,合作模式专为客户量身定制;坚持自己的经营发展策略:守正出奇、差异化发展,赢得竞争优势;坚持自己的经营发展模式:稳健发展、合作双赢,与客户一起成长。

  合生雅居定制衣柜品牌发展迅速,产量跻身行业前列。公司顺应市场的发展趋势,2013年推出高端实木产品,高起点、铸精品,定位于中高端市场,与原有的板式家具形成良性互补,大大丰富了产品线,2015年又准备推出儿童定制家居系列,形成板式、板木结合、原木整装、儿童家居三大系列,产品全面覆盖定制家具行业高、中、低三类市场,大大增强了公司和各级经销商的市场竞争力。我们可以很自豪地说,我们拥有全行业最丰富的产品线,没有之一,就是唯一。

  2015年,是公司发展进入第九个年头,产销量已经稳居行业前列,为了进一步发展和提升品牌影响力,公司对整个品牌以及相关配套进行了全面升级。

  合生雅居,九年筑梦,七星升级,新战略、新形象、新团队、新营销、新展厅、新代言、新产品,携手腾飞。

 一、专注专卖店发展,品牌全面升级。

  合生雅居人深知定制行业的艰辛,在过去的9年里,合生雅居人埋头苦干,解决了行业普遍存在的交货慢、缺漏多以及对无规则定制产品的生产与品质管理难题,合生雅居也藉此成为行业内津津乐道的话题,俨然成为行业黑马,是中国定制家居行业中唯一可以在专卖店数量低于一线品牌,销售量跻身于前列的企业。

  合生雅居是行业内经销商存活率最高的企业,也是行业内服务客户数量最多的企业,合生雅居目前在册的专卖店逾三百家,服务客户数量更多,以最具性价比品牌的口号,将合生雅居的产品遍布中国大江南北,服务中国数百万家庭。

  过去的9年,我们忽略了品牌的发展,我们的客户虽然遍布中国大江南北,让客户享受到了一线品牌的产品,但是没有让客户享受到一流的服务,我们深知这是我们的不足。

  2015年,公司对品牌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聘请著名影星王艳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在各大专业杂志:慧亚资讯、亚太传媒、现代衣柜等全面投放专业广告。与中央电视二台的《交换空间》栏目达成紧密合作,提高品牌传播率,同时逐步淡出非专卖市场,专注于专卖店的建设和发展。2015年春节后,公司新开设专卖店近百家,专卖店的数量和质量全面提升,产能产量稳健发展。

  二、携手著名品牌策划公司帷道集团,推出全新的品牌策划及形象。

  2015年,公司为了进一步提升品牌,携手著名的品牌策划公司——帷道集团,首先对VI进行全面升级,推出全新的VI系统,对专卖店的门头、产品、布局、软装等进行了全面规划,同时对专卖店的3.15、5.1、10.1、元旦四大节日及店庆等活动进行了全面的整合和策划。同时对公司的所有对外宣传的画册、文案、活动进行了系统整理,对公司招商流程和体系进行了全面梳理,制作全新的招商手册,使公司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

  在帷道集团的整体策划和协助下,公司重新组建了新的市场营销中心,对公司的品牌建设和发展起到整体支撑作用。

  三、打造市场团队,将专卖店帮商扶商的工作落到实处。

  在过去9年的发展过程中,公司一直比较重视招商,对专卖店的帮扶工作有所欠缺。2015年,公司在品牌和专卖店的道路上坚定前行,招募行业精英,组建市场营销中心,从专卖店招商、开业、培训、活动、接单、管理进行全面指导和具体落地,使专卖店真正感受到公司一条龙的优质服务。

  市场营销团队不仅在公司整合各种资源,同时也到全国各地专卖店进行现场帮扶和指导,他们的工作受到全国经销商的一致好评,也为公司取得良好的业绩。

 四、继续厂房扩建,智能设备升级,产能持续增长,保持产品性价比的核心竞争力。

  随着合生雅居销售量的逐年翻倍增长,原有的厂房已经无法满足生产需要,鉴于此,公司不断的增加面积,引进设备,扩充产能,目前公司拥有3条德国豪迈柔性生产线,产能完全能够满足市场的需求,同时公司目前又在储备新的生产场地,为下一步实木生产线的整体迁移做筹备。

  合生雅居成立之初,用最简单的设备,依靠大量的人工生产出具备行业高水平的优质产品,9年来,合生雅居紧跟行业上游设备以及软件供应商的发展,不断采购新型设备与管理软件,不断降低人工与管理成本,提高产品品质,以满足消费者最具性价比产品的追求。随着电子技术与数控技术的发展,2013年合生雅居联合国内知名的软件公司,开发了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全供应链管理系统,通过这个管理系统,可以将终端销售、设计开发、生产物流、采购以及资财系统进行有机连接,做到全面的电子数控化管理。2015年,公司整个产业链的管理已经达到全新高度。

  合生雅居立志打造中国最具性价比品牌,严格将成本控制在一个较低的范围。众所周知,随着人工成本与管理费用的提升,整体衣柜终端价格在最近几年一直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但是合生雅居在最近几年,价格并未进行大的调整,公司的利润来自于严格的成本管控,因此对行业成本管控的方法以及高端的生产方式给予了最严密的关注。近年来的软件技术与数控技术的发展,为合生雅居严格的成本管控带来了契机。

  五、产品大整合,2000平方米航母级展厅璀璨绽放。

  九年来,合生雅居不仅将产品质量把控到了极致,而且造就了全面丰富的产品线,合生雅居的产品不仅涵盖市场上通用的颗粒板,而且还较早的开发了实木多层板产品,2013年合生雅居投产自主实木生产线,可以独立完成对客户的原木整体家装定制,将板式、板木、原木等各种产品全面融合,至此,合生雅居已经完成了全面的产品线布局,成为定制行业具备最齐全的产品线品牌之一。

  2015年,公司投入重金,利用超前的设计理念,将上述产品分场景在2000平方米的航母级展厅呈现,板式定制、高端原木、儿童家居三大产品系列,璀璨绽放,备受关注。

  过去的9年,公司已经走过了初步的发展期,特别是通过在广州产业链5年的积累和沉淀,公司已经步入快速发展期,抓住国家城镇化发展的大好形势和发展战略,用5至10年的时间,打造行业最现代化、最智能化的工厂,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环保、“零”缺陷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在品牌建设和提升方面,公司也将稳健推进、继续发展,立志打造定制衣柜行业真正的一线品牌。

  我们怀有梦想,我们埋头苦干,我们脚踏实地,我们认准方向,我们顺应潮流,我们学习成长,我们的品牌梦想很远大:凝聚全体员工的智慧和力量,聚集全国所有客户的支持和帮助,整合全球最优秀的供应链资源,开发行业最先进的工艺和产品,求精、创新、学习、协作、共享,合生雅居品牌梦一定可以实现,公司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