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傲娇登场

icon 2015-07-21 00:47:34
icon 0

摘要:2015年7月13日,北京时间15:00-17:30,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顺利召开,并完满落幕。

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傲娇登场

  2015年7月13日,北京时间15:00-17:30,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顺利召开,并完满落幕。此次发布会以|“设计+”为主题,带大家一同领略了一段匠心打造的精品诞生过程。本次发布会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重视,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商家、顶级设计师、学界学霸以及新闻媒体也都纷纷出席了本次新品发布会,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举。

  由戴昆引发的唇枪舌战为新品剖析埋下伏笔

  发布会一开始,备受期待的“设计+尖峰对话”便已隆重上演。对话有著名室内设计师戴昆主持,与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佘学彬、新浪家居主编张永志、网易家居全国总编辑胡艳力以及新锐设计师孟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唇枪舌战,各抒己见。他们精彩讨论不仅赢得现场的热烈掌声,更是触发了在座许多设计精英的思考。戴昆与几位重量级嘉宾重新定位了“设计”与“产业”的关系。他们认为设计并非只为产品、产业“涂脂抹粉”,实际上,设计是解决我们生产方式、生活方式的问题,不只是解决外观和美学的部分。同时提出了“设计必须转化为商业产品,只有商业价值被认可和开发,才能被称为好设计。设计师也需要和品牌合作,把好的设计产品转化为商品,体现设计师的最大价值。”的跨界合作观点,恰好为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新品的剖解埋下了伏笔。

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傲娇登场

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傲娇登场

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傲娇登场

  两种木种、三款色彩、三个尺寸实现“小设计”到“大设计”的转变

  随后戴昆以“如何玩转地板”为主题进行分享,并且阐述了他与大自然地板之约,剖析了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新品。在戴昆幽默诙谐的分析中,我们清晰的看到,该产品汇聚了设计、企业与资源的独特优势。戴昆以生动的方式向来宾展示了,他如何联合大自然地板以两种木种、三款色彩、三个尺寸形成无穷尽的几何排列方式,玩转家居空间设计,从款式和组合图形上看,不仅有传统拼花产品的效果,更值得惊叹的是产品独具个性的自由风格,更有极其罕见的地板颜色——闷骚蓝,这颜色便成为了该产品画龙点睛的焦点,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产品是地板行业首次跨界合作的个性化设计产品,在全球珍贵木种中挑选了具有纯正北美血统的枫木与黑胡桃木作为该产品的原材,不仅积极倡导一种回归自然的家居时尚潮流,同时以写实的方式,向来宾展示了设计+地板的魅力所在。让一样的地板创造出不一样的生活。

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傲娇登场

  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可以说是,以中国制造的时尚设计突破地板的设计格局,作为建材行业龙头的大自然地板,正是通过自主创新,不断研发出创新经典的产品,并极力倡导一种设计+家居时尚生活的文化。大自然地板与戴昆的完美结合,让设计界、建材界的创造观念突破,实现了从“小设计”到“大设计”的时代转变。

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傲娇登场

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傲娇登场

 激发更多“设计+”的思考

  笔者采访了与会的几位重量级嘉宾,对大自然地板推出的戴昆·设计系列产品赞不绝口,并对能够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对设计+人居环境触发了诸多思考,相信原本从森林走出来的人们,更应该在钢筋混凝土的都市丛林中,寻找更多的本源之物,而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产品,不仅可以让人们更多地亲近自然,而且能带给人们艺术的视觉享受,更重要的是,它从源头激发了原创设计,让设计升入行业内核,成为产品灵魂,做到了设计与产品、与生活的真正融合,成为家居美学发展的核心驱动力!

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傲娇登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