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发现另一个“地球”,新明珠都做了些什么?

icon 2015-07-24 19:35:51
icon 0

摘要:背景新闻: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零点,NASA举办媒体电话会议宣布开普勒空间望远镜最的新发现:天文学家表示,发现迄今最接近“另一个地球”的系外行星,该行星名称为Kepler452b,这个跟地球的相似指数为0.98,是至今为止发现的最接近地球...

  背景新闻: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零点,NASA举办媒体电话会议宣布开普勒空间望远镜最的新发现:天文学家表示,发现迄今最接近“另一个地球”的系外行星,该行星名称为Kepler452b,这个跟地球的相似指数为0.98,是至今为止发现的最接近地球的“孪生星球”,有可能拥有大气层和流动水。图为新发现的行星艺术想象图,被称为kepler-452b,直径比地球大60%。

科学家发现另一个“地球”,新明珠都做了些什么?

  虽然地球都有两个了,但是他们却相距太远而不能在一起,这又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其实,是因为他们没有一个属于他们的共同的家。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重逢,科学家发现另一个“地球”,新明珠为这份万亿年级别的久别重逢而感动,在行动上祝有情人终成眷属,已经在默默为‘两个地球’建造一个温馨、舒适极具浪漫情怀的家;也为能在复杂的世界找到另一半的人装饰好他们爱的港湾,延续来之不易的相遇;复杂的世界里,您,有新明珠就够了。 

科学家发现另一个“地球”,新明珠都做了些什么?

  都市让人愈加繁忙,平凡的生活因此变得更加重要。不要吝惜对身边人的爱,其实,陪伴就是最长情的告白。

科学家发现另一个“地球”,新明珠都做了些什么?

  在这温柔的岁月里,夏天注定是惊艳的。而这次旅行,最佳选择便是美丽的新明珠集团。因为一种感悟、一次净化、一份期待正等待着你,那你是否准备好邂逅在新明珠呢?

科学家发现另一个“地球”,新明珠都做了些什么?

  在新明珠,你可以在梦幻的展厅里面站在他(她)面前,勇敢地大声唱出“如果我爱你,我会带你一起去远行,我会带你去品尝每一份的美食;如果我爱你,我会带你一起去唱歌,我会带你来到新明珠挑选见证我们爱情的瓷砖......”

科学家发现另一个“地球”,新明珠都做了些什么?

科学家发现另一个“地球”,新明珠都做了些什么?

  我会带你穿梭在新明珠的小砖王国、体验商务娱乐一体的五星级酒店装修效果图);有健康养生的高尔夫球场、游走皇家园林般的绿岛明珠、品尝健康红酒……应有尽有,休闲浪漫的生活情愫在这里发酵飘散。

科学家发现另一个“地球”,新明珠都做了些什么?

  花在枝头,绿在地头,春在前头,你在心头。在新明珠,我要带你走进华夏明珠大酒店:去吃丰富美味的自助餐,边尝着有机农家菜,边体验西式浪漫;去健身房,边挥洒着汗水边分享健康的想法。希望我可以就这样一直守候着你,无论未来荆棘满途还是繁华满布,你每次抬头,总能够找到我的身影。

  一生不长不短,遇到的人也是形形色色,但总会有那么一个人,愿意从认识你开始,暖你到老。在新明珠,我要带你去新明珠酒业品尝健康的红酒,在觥筹交错中左手勾右手,共享交杯之美。然后我会耐心地跟你解释这些红酒的意义,煮酒谈情。再一边用相机记录你的每个微笑,满足地看着你在我面前的小女生模样。

  在新明珠,我一定要带你去绿岛明珠看看别墅群,然后大声说,这就是我对你的承诺,等以后结婚的时候,就买一套做我们的婚房,在这里度过人生春秋,接受众人的祝福。纵然今后你我老去,我依旧会牵着你的手带你向前走。

  找一个开满鲜花的日光小镇,和相爱的人文艺到老。我一定要带你来到新明珠的各大展厅,边体验着那风格各异的大气展厅,边挑选美仑美奂的瓷砖和智能卫浴。

  还有我一定带你去高明银海高尔夫俱乐部看看。深藏于亚热带森林的球场出自名师设计,人与自然的完美结合,给人以妙近自然、淡而天成的审美情趣。每一次击球都能让人感受到自然所蕴含的静谧和灵动的生命意趣。让您在挥杆之余,与山水相亲,与天地相融。科学家发现另一个“地球”,新明珠都做了些什么?

  累了,我带你去潜龙谷,那里环境清幽,山清水秀沁人心脾,水映残荷,静谧绿林! 近处,成双成对的蝴蝶在花瓣上翩翩起舞,花朵笑开了花;溪水哗啦啦地唱着歌向人们述说着它的故事;远处苍绿的山层峦叠嶂。可听见了鸟儿悦耳动听的歌声和溪水潺潺的响声汇成的交响乐,闻到了浓浓的花香和乡村的气息。

  相信美好,自然能遇见美好。(小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