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拓举办设计之夜暨新品发布会

icon 2015-08-17 17:03:12
icon 0

摘要: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爱情,但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棵树都能耐住干渴,但白杨做到了,不是每一件产品都能有灵魂,但康拓做到了。

  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爱情,但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棵树都能耐住干渴,但白杨做到了,不是每一件产品都能有灵魂,但康拓做到了。8月11日晚上,“世界因设计而美”,中国陶瓷城携手康拓木地板瓷砖联手举办“世界因设计而美”为主题的设计之夜暨新品发布会。“世界因设计而美”,这不光是一个简单的主题。因为没有设计世界就没有美丽而言,康拓认为最值的尊敬的人是谁,是“设计师”?WHY?因为“世界因设计而美”!

康拓举办设计之夜暨新品发布会

康拓举办设计之夜暨新品发布会

康拓举办设计之夜暨新品发布会

       参与活动的嘉宾有康拓木地板瓷砖创始人杨志达、中国陶瓷城营运总经理高原先生,台湾新自然主义大师康拓设计顾问朱柏仰老师、设计界的精英们、康拓重点经销商及20多家媒体等出席了设计师之夜活动。

康拓举办设计之夜暨新品发布会

康拓举办设计之夜暨新品发布会

康拓举办设计之夜暨新品发布会

康拓举办设计之夜暨新品发布会

       当晚的活动是中国陶瓷城携手康拓木地板陶瓷共同举办的,作为场地提供协办方,中国陶瓷城营运总经理高原在发言中表示:“中国陶瓷城是唯一一座由厂家运营的展厅,中国陶瓷城致力于与优秀企业把产品推出中国,走向世界,其独立创办的佛山陶博会是亚洲最大的陶瓷展会,助力企业把产品打通到国内外,品牌升级,拓展更广销售渠道,让企业在中国陶瓷城的襁褓下茁壮成长,让中外客商,工程建设、设计师的采购提供一个优秀的平台,实现厂商,采购商双赢局面。   
擅长搞气氛的李学辉,一上台就出了一副对联,上联是“爱妻爱子爱家庭,不用康拓等于零”,下联是“有钱有势有成功,不用康拓一场空”,横披是“瓷砖只用康拓”,让现场的嘉宾们都笑翻了。李学辉提到在中国康拓独立店109家,专卖区130多家,在欧洲、东南亚已有康拓独立店18家是目前全世界唯一一个以木地板瓷砖为主题建专卖店的品牌。
       一门神奇的艺术,一种前卫高雅的艺术表现形式------沙画表演,在沙画中引出康拓木地板瓷砖的新品,行业首创,超低吸水原装边木地板瓷砖,原生态负离子木地板瓷砖。
 康拓陶瓷设计总监鲍伟介绍说:“康拓新品层出不穷,这次新品推出了,分别是超低吸水原装边木地板瓷砖、生态负离子木地板瓷砖、“名典”系列精品瓷砖、“东方之美”花砖。超低吸水原装边木地板瓷砖,包括“恋花”系列(200mm×600mm)、“巴洛克休闲木”系列(200mm×900mm)、“爵士木”系列(200mm×1200mm),其坯体吸水率在0.5%以下。此外,“名典”系列规格是150mm×800mm,“东方之美”花砖规格是600mm×600mm,康拓陶瓷重磅推出的生态负离子原装边木地板瓷砖,本次推出的是“金钢柚木”系列,规格是150mm×900mm,共五种颜色。鲍伟现场邀请嘉宾上台测试该产品的负离子,根据测试结果,由康拓木地板瓷砖产品围成的空间内测出的负离子数量远远高出现场空气中测得的负离子数量。鲍伟声称康拓木地板瓷砖采用了特制的负离子釉料,通过里面的单极性矿物成分对空气的微量电离作用,进而释放负离子,同时通过与同质的陶质釉料合理结合高温烧制,而获得稳定释放负离子的瓷砖。

  康拓木地板瓷砖设计顾问台湾朱柏仰老师,性格谦和的朱柏仰,拿出自己的案例来阐述设计理念,其作品呈现出的设计感、文化内涵让到场设计师叹服,大家纷纷拍照。他说道:运用单一的元素,最原始的自然律动来构建一个艺术品,简单来说,就是用最简单,最自然的姿态不断的重复运用来创造一个物体”。本次新品发布会,康拓木地板瓷砖融入了朱柏仰设计师的律动设计理念,让产品的运用不单单涵盖某些地方,只要能铺贴的地方,就能铺上康拓的木地板瓷砖。顿时,台下雷声般的掌声响起。

  此次“世界因设计而美”为主题的设计之夜暨新品发布会于8月11日晚在热烈欢呼中圆满落下帷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