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则必成!世丰洛阳经销商会议成功召开

icon 2015-09-06 14:37:14
icon 0

摘要:日前,世丰产业集团洛阳经销商会议成功召开,近百位当地经销商乐聚一堂,品鉴世丰产品、商议市场发展,展现出世丰渠道商团结和睦、齐心协力的风貌。

  日前,世丰产业集团洛阳经销商会议成功召开,近百位当地经销商乐聚一堂,品鉴世丰产品、商议市场发展,展现出世丰渠道商团结和睦、齐心协力的风貌。

做则必成!世丰洛阳经销商会议成功召开

  作为洛阳渠道的“领头羊”、世丰总代理张勇对经销商们信赖支持世丰,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一句“事虽难,做则必成”,展现出了80后代理商的气魄,以及做好世丰事业的雄心。同时,张总也谦虚诚恳地希望,经销商们以“吹毛求疵”的态度,给世丰不足的地方提出意见。经销商们报以赞许的热烈掌声。

做则必成!世丰洛阳经销商会议成功召开

  会上展出的世丰管道、防水系列产品,再次赢得了经销商们的交口称赞。虽然工作中,经销商们一直在使用世丰产品,但在会议上看到精品汇集,还是难免感叹。

  来自县区的经销商代表谢丙南先生,长期在产品使用及销售的第一线,深情指出,他对世丰的产品非常认可,深刻感受到世丰产品品质达到了国内的最高标准,有十足信心将世丰产品卖好。

  经销商王熙凤女士则表示,截止9月初已完成了全年任务的60%多,但感觉到自己付出还不够,方法和团队都还没发挥到最佳,觉得有愧公司的厚爱,接下来准备调整思路去创造更大的辉煌。

做则必成!世丰洛阳经销商会议成功召开

  据悉,今年以来建材销售的压力普遍较大,但世丰的代理商以逆风飞扬的姿态,积极想办法、找对策,呈现出了积极稳进的良好状态。

  张勇总经理指出,洛阳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集团的关心。集团始终重视代理商的发展,帮助渠道排忧解难,这是合作商们能团结协力的基础。再加上今年世丰新材料战略开花结果,在建材销售整体下滑的形势下,及时推出世丰防水新产品系列,拓宽了渠道经营范围、增加了销售收入、提高了利润增长点,极大鼓舞了合作商。相信世丰一定能带领合作商们迎来更大的机遇。

  据透露,世丰产业集团历经五年筹备的新材料事业,今年进入全面推进期,除了世丰防水产品,世丰开关插座、外墙一体板等也有望年内推出。对世丰渠道合作商而言,无疑是一针事业“强心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