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贝尔地板 装扮巴洛克风格

icon 2015-09-14 16:18:06
icon 0

摘要: 巴洛克风格在我们的日常家装中虽不常见,但是作为典型的流行风格之一,呈现的是一种自由不羁、随意奔放的艺术形式,因此这种风格也深受不少年轻人的喜爱。那么,在巴洛克风格下应该搭配什么样的地板呢?事不宜迟,赶紧跟着贝尔地板小编来详细了解下吧!

  巴洛克风格在我们的日常家装中虽不常见,但是作为典型的流行风格之一,呈现的是一种自由不羁、随意奔放的艺术形式,因此这种风格也深受不少年轻人的喜爱。那么,在巴洛克风格下应该搭配什么样的地板呢?事不宜迟,赶紧跟着贝尔地板小编来详细了解下吧!

大美贝尔地板 装扮巴洛克风格

  用大胆的色调、天鹅绒和锦缎等十分奢华的布料来装饰室内的手法在巴洛克式设计中是十分常见的。镀金的装饰线与高雅的水晶吊灯相互交融的设计可以让空间更富有层次感和个性化。我们可以看到艺术家们用灵活的线条和生动的图案勾勒出对生活美好的向往,将精湛的雕刻技术融入到欧洲皇家家居设计之中。

大美贝尔地板 装扮巴洛克风格

  沙发和座椅采用色彩对比强烈的上乘选料,可以为整体空间增加层次感。金色是巴洛克风格的不二之选,设计师们常常在家具上镀金来让客厅更加大放异彩。贝尔“古巴印橡”强化复合地板引进瑞典Valinge专利锁扣,欧洲顶级地板工艺带来领先世界的锁扣技术,使得“古巴印橡”地板铺装更简便、接缝更紧密,真正实现免胶铺装,让客厅显得更加腔调十足。

大美贝尔地板 装扮巴洛克风格

  这款贝尔“古巴印橡”强化复合地板采用光滑水晶面工艺,经过特殊耐磨纸热压的表层光洁鲜亮,如同清澈而平静的湖水一般,能够最大限度地折射自然光,让明媚的光线填满巴洛克式家居的每一个角落。“古巴印橡”强化复合地板还采用IMAX4K超清影印技术,让家与自然之间,只相隔一片地板的距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