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丰解决方案——太阳能管道系统

icon 2015-10-26 16:30:39
icon 0

摘要:配套管件采用欧洲流行外观设计概念,专为PE-Xb管道设计的PF1管件,外观更新颖,安装更便捷,性能更稳定。

  日丰太阳能管道系统PE-Xb管,采用创新性第二代硅烷交联工艺,独有稳定的三维网状分子结构,具有优良的抗蠕变和耐温、耐压性能,是目前性价比高、被广泛使用的新型太阳能专用管材。 
  特有的交联工艺及分子结构,使得PE-Xb相比PE-Xa在刚性、耐热性、抗蠕变及长期使用性能上都要更出色。

日丰解决方案——太阳能管道系统PE-X太阳能专用管

  新型太阳能专用管材 ---PE-X太阳能专用管


  PE-Xb管,采用创新性第二代硅烷交联工艺,独有稳定的三维网状分子结构,具有优良的抗蠕变和耐温、耐压性能,是目前性价比高、被广泛使用的新型太阳能专用管材。

  特有的交联工艺及分子结构,使得PE-Xb相比PE-Xa在刚性、耐热性、抗蠕变及长期使用性能上都要更出色。

日丰解决方案——太阳能管道系统性能对比

  日丰PE-Xb太阳能专用管,采用瑞士诺基亚全自动PE-X管生产线,利用先进的一步法工艺生产而成,是新一代太阳能配管的理想选择。

  日丰PE-Xb太阳能专用管,经国家化学建材检测中心检测:各项技术性能均符合国家标准GB/T18992-2003《冷热水用交联聚乙烯(PE-X)管道系统》的要求,并率先通过了110℃,环应力2.5MPa,8760小时的液压试验。

  更高的温度要求

  PE-Xb管独有三维网状分子结构,使管道适用温度达到-70~95℃,最高使用温度可达110℃,完全到达太阳能配管的95℃要求,更适合作为太阳能配管。

  更高的稳定性要求

  PE-Xb管采用国内先进的硅烷交联工艺,相比PE-Xa的过氧化物交联工艺更先进,分子结构更稳定,更耐老化。在国家标准GB/T 18992-2003规定的安全使用条件下,连续使用寿命可达50年.

  更高的性价比要求

  采用盘管包装,具有更高的安装性能,安装更方便;同时高性价比的系统使造价大为降低,更经济实惠。

  更完善的配套要求

  配套管件采用欧洲流行外观设计概念,专为PE-Xb管道设计的PF1管件,外观更新颖,安装更便捷,性能更稳定。

日丰解决方案——太阳能管道系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