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诱惑!百变的“饭聚”现场

icon 2015-10-30 16:19:15
icon 0

摘要: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人们开始热衷分享美食,只要是在饭点打开朋友圈,必定会有美食出没。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人们开始热衷分享美食,只要是在饭点打开朋友圈,必定会有美食出没。这些图片和视频简直系“极致诱惑”,带领你感受百变的“饭聚”现场。在不同的食用环境,即使是同一种食物,给人感受截然不同。

极致诱惑!百变的“饭聚”现场

极致诱惑!百变的“饭聚”现场

  箭牌橱柜突破橱柜被赋予的功能局限,创造不一样的设计,提供新奇的“饭聚”现场。动动脑动动手,一起思考如何为打造爱的“饭聚”现场出一份力吧。

  料理台边的餐桌  

  你已经厌倦了周末无聊的闲暇时光了吗?在拥挤的城市里,就连去郊区自驾游都演变成了一趟很折腾的旅行,堵个两三小时不在话下?!

  箭牌橱柜给您隆重推荐,简单实用的吧台,普通的设计,不一样的情调。有了它,周末轻松玩转brunch!不仅可以踏实的睡一个懒觉,还可以对着窗外的飞鸟、流云,静静地享受食物的美好,是不是很惬意呢?时常更换吧台桌布,提升餐桌色彩层次,同样可以带来好心情。

  吧台边的小时光

  这是红酒杯倒挂架、摆设还是卷上几圈藤蔓作为装饰?完全在于你的奇思妙想。反正别让木架上空无一物,平日里摆放几个不同颜色的漂亮的红酒杯,好看也实用。

  橱柜,除了自身的功能之外,外形时尚出位同样能成为家居里耀眼的点缀。这些年来,越来越多人爱上家庭烹饪,并以此为乐,以此为趣,因此厨房也成为使用率较高的重要区域。在厨房这个空间里,人们种小植物、烹饪、品尝食物、喝下午茶甚至是和家人团聚、和朋友聚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