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瓷砖中秋国庆 钜惠吴忠全城

icon 2015-10-30 11:46:20
icon 0

摘要: 金九银十,蒙娜丽莎瓷砖2015年中秋国庆优惠大促震撼来袭!

  金九银十,蒙娜丽莎瓷砖2015年中秋国庆优惠大促震撼来袭!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让广大有装修需求的消费者再次感受蒙娜丽莎瓷砖优秀的产品品质和超值的价值奉献。

蒙娜丽莎瓷砖中秋国庆 钜惠吴忠全城

  活动进行期间,吴忠的伙伴们严格按照公司的活动执行方案,在店面引导、小区推广、电话营销等多方面下狠功夫。通过一键关注“蒙娜丽莎集团”公众账号抢百元惊喜福利;进店购砖可享“6880元全屋瓷砖套餐”;蒙娜丽莎瓷砖渗透釉仿石新品罗马宝石劲爆触底价,新款好便宜;老客户带新客户到店面购砖,新客户可在购砖款达到一定金额基础上免费赠送4平米阳台小地砖;最后还有直通工厂,线上免费预约上门量尺贴心服务,服务升级再升级。这些极具吸引力的活动举措,让许多业主惊喜连连,更对蒙娜丽莎活动的优惠力度纷纷给予肯定。很多业主都是三五成群地到店面选购心仪产品,交上定金甚至是全款的也为数不少,充分显示了作为一线大品牌蒙娜丽莎瓷砖给予消费者的优惠力度从来绝不手软。

蒙娜丽莎瓷砖中秋国庆 钜惠吴忠全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