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龙再次成功举行消防安全演练

icon 2015-11-03 15:56:55
icon 0

摘要:寒冬将至,天干物燥。为切实加强市场的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全员安全消防素质、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2015年11月3日,闽龙再次成功举行了消防安全演练。

  寒冬将至,天干物燥。为切实加强市场的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全员安全消防素质、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2015年11月3日,闽龙再次成功举行了消防安全演练。

闽龙再次成功举行消防安全演练

  演练前,现场总指挥陈进添,副总指挥马国庆、赵文杰、李纯伟带领闽龙市场部、安保部紧密配合,认真细致的制定此次演练活动方案,明确了职责要求,为演练的成功举行提供了切实的保证。

闽龙再次成功举行消防安全演练

  上午10时演习中,现场模拟了市场内火情发现、突发火灾事故,干粉灭火器、水枪灭火等火灾场景,整个演练活动情景逼真。集团通过本次防火演练,检验了参演人员会报警、会使用消防器材,迅速针对火势实施有组织的控制和扑救的能力;验证了灭火预案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并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提高安全应急能力。演练同时受到了来自十八里店乡政府、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期间参演人员严肃认真,达到了良好的实战要求,为市场安全保驾护航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闽龙再次成功举行消防安全演练

  演习结束后,市场部马国庆经理、办公室兼董事长助理赵文杰主任对此次消防演练分别作了总结性发言,强调大家时刻紧绷安全责任这根弦,进一步提高闽龙市场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应急处理能力,积累应对突发事件的实战经验。同时也寄希望于各部门、各商家单位把安全防范意识放在首位,始终保持高压态势。

闽龙再次成功举行消防安全演练

  据了解,闽龙集团高管层历年来都非常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的落实。公司每天都要组织专人对消防器材进行有效性的自查自律检查;每周进入商家店面进行消防安全义务宣讲教育;每月召开安全工作例会,落实责任,细化指标;每年进行“11.9”消防演习。市场内醒目的标语口号长年悬挂时刻提醒安全的重要性,并定期组织商家、员工学习消防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员工和商家预防、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安全消防工作落到实处。

  消防安全是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基石,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保证,安全就是效益。安全,连着我和你,闽龙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时时刻刻警钟长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