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电商发布2016多渠道战略规划

icon 2015-11-19 14:30:46
icon 0

摘要:11月18日,以“共聚·绽放”为主题的宁波家电互联网+制造峰会暨奥克斯移动电商/多元化营销峰会在宁波开元名都大酒店拉开大幕。

  11月18日,以“共聚·绽放”为主题的宁波家电互联网+制造峰会暨奥克斯移动电商/多元化营销峰会在宁波开元名都大酒店拉开大幕。来自百诚网络的董事长毛以平、正和岛电商俱乐部理事长姚碧波等行业专家,与奥克斯家电集团总裁崔华波、奥克斯电商总监韩波以及部分核心客户共计130多人,共同探讨了电商未来多元化的发展趋势,并发布了奥克斯2016多渠道战略规划。

奥克斯电商发布2016多渠道战略规划活动现场

  会议上,奥克斯家电集团常务副总裁崔华波表示:“在集团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现在,奥克斯空调一直围绕‘品质是基石 创新是灵魂’进行积极的互联网转型,而奥克斯空调转型的目标就是要打造具有互联网基因的极致空调,并成为互联网空调第一品牌、互联网全智能第一品牌以及互联网好评第一品牌。”

奥克斯电商发布2016多渠道战略规划与会嘉宾

奥克斯电商发布2016多渠道战略规划与会嘉宾

  同时,奥克斯电商副总监韩波在会上也讲到,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奥克斯电商在2016年以及未来,需要做更多的努力,其中一个努力方向就是在互联网+战略下,打造基于更加智能化、信息化、强交互性、一体化服务链的电商多元化发展平台。

奥克斯电商发布2016多渠道战略规划嘉宾致辞

奥克斯电商发布2016多渠道战略规划嘉宾致辞

  2015年奥克斯电商规模已达1.3亿,其中多渠道模式还有很大的挖掘空间,在16年奥克斯将在天猫分销打造明星店铺,建立起5家核心专卖店、10家核心专营店以及20家核心淘宝C店,通过一系列竞争机制、资源匹配和推广,来达到2亿的销售目标;而在其他渠道方面,奥克斯将持续招商来填补福建、广西、湖北等空白区域,通过原渠道的完善以及新渠道的开拓完成1亿的销售目标;再结合微店网点的不断开通,以及移动端官网运作的日益成熟,奥克斯电商对16年3亿目标规划显得底气十足。

奥克斯电商发布2016多渠道战略规划现场盛况

  此外,对于电商未来的发展,来自百诚网络的董事长毛以平和其他经验分享的客户都在会上提出了各自的看法,而如何满足消费者需求、进行有效的跨资源整合是大家提到最多的,且是认为必须要重视的两点。

奥克斯电商发布2016多渠道战略规划会后合影

  那么对于奥克斯电商而言,不仅要有清晰的战略发展思路,更要时刻关注消费者痛点,抓住消费需求,通过一系列有效的资源整合,有勇有谋地朝着16年既定目标挺进,唯有这样,才能实现更多的超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