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液,新力量,新起航

icon 2016-03-30 12:23:47
icon 0

摘要:继仁豪集团2016年3月震惊行业的三件大事完美谢幕后,28日,又一场声势浩荡的“2016年仁豪集团大学生双选会”再次召开。

  继仁豪集团2016年3月震惊行业的三件大事完美谢幕后,28日,又一场声势浩荡的“2016年仁豪集团大学生双选会”再次召开。

新血液,新力量,新起航

  仁豪集团大学生双选会旨在为应届大学生提供一个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为社会的人才交流及输出贡献力量。作为家具行业领航企业,仁豪集团非常重视人才的引进及培养,并于每年冬末春初在全国校招大学生,提供实习岗位。

新血液,新力量,新起航

  参加本次大学生双选会的精英学员们,来自于全国各地十数所高等院校,经过了为期一个月储备锻炼,他们的精神面貌及团队协作能力有了极大提升。

新血液,新力量,新起航

  参加本次大学生双选会的还有仁豪集团各部门领导,他们对这些新生力量满怀信心。

新血液,新力量,新起航

  本次大学生双选会,将最终确定所有精英们的归属部门,他们将真正进入仁豪大家庭,他们是仁豪大家庭的新鲜血液,是仁豪集团蓬勃发展的新生力量,他们将为仁豪居品的消费者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