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八益订货 享参会机票报销

icon 2016-07-01 09:53:31
icon 0

摘要:为感谢全国各地家具经销商长期以来对八益家具城的信任和支持,在中国西部家具商贸之都第十届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暨四川家具2016夏季订货会期间,八益家具城特别推出针对各地经销商报销参会机票的回馈措施。

  为感谢全国各地家具经销商长期以来对八益家具城的信任和支持,在中国西部家具商贸之都第十届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暨四川家具2016夏季订货会期间,八益家具城特别推出针对各地经销商报销参会机票的回馈措施。

  【机票报销细则】

  细则一:7月2日至7月5日期间,经销商在八益家具城五大专业商场(家具专业商场、沙发专业商场、办公家具专业商场、精品家居广场、金属家具专业商场)采购家具产品,并在各商场收银台统一缴纳全额货款,金额累计满5万元,经各商场办公室在购货单上签字、盖章确认后,凭八益购货单及交款POS单到八益广场“四川家具2016夏季订货会”组委会登记机票报销信息(购货单上姓名、地址等信息必须与机票信息一致)。

来八益订货 享参会机票报销

  细则二:“机票”是指经销商6月28日至7月5日期间,从国内其它城市到成都参加四川家具2016夏季订货会的经济舱单程机票一张。

  细则三: 活动期间,经销商全额付款采购的货物必须在2016年7月31日前完成提货、发货。

  细则四:经销商收到货物后,将货运单凭据及机票行程单原件邮寄至活动组委会(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成双大道北段49号 八益家居精品广场三楼 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经核实确认后,由组委会将机票款转至经销商账户。

  细则五:机票报销的截止日期为2016年8月15日(以凭据寄出的邮戳时间为准)。

来八益订货 享参会机票报销点击图片查看专题精彩详情

  咨询电话:028-8537 818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