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磁砖:做绿色环保瓷砖第一品牌

icon 2016-07-10 16:06:37
icon 0

摘要:经过45年的沉淀,冠军磁砖已成为中国建材行业的巨头,冠军磁砖以稳健、超越、精致、共享、爱心,为众多中国家庭打造优质生活。7月5日,在2016国际绿色建筑材料(上海)博览会上,新浪家居采访了冠军建材集团董事长林荣德,由他带来绿色环保领域的思考...

  经过45年的沉淀,冠军磁砖已成为中国建材行业的巨头,冠军磁砖以稳健、超越、精致、共享、爱心,为众多中国家庭打造优质生活。而在消费者心中,冠军磁砖是卓越的品质、经典的设计、贴心的六星级服务的领先企业。

  7月5日,在2016国际绿色建筑材料(上海)博览会上,新浪家居采访了冠军建材集团董事长林荣德,由他带来绿色环保领域的思考和见解。

冠军磁砖:做绿色环保瓷砖第一品牌

  (冠军建材集团董事长林荣德)

  新浪家居:在本次展会中,冠军磁砖展位非常有特色,您能简单介绍下吗?  

  林荣德:在本次展会中,主要是把我们过去对绿色建材所做的产品做做一个最好的展示,同时也是响应政府的对绿色环保的呼吁。

  新浪家居:本次的展会中,冠军带来了哪些产品,又有哪些亮点呢?

  林荣德:这一次我们有崇尚自然的水泥砖,或者适合地铁所用的绿色建材,在本次展会中我们都做充分的展示。

冠军磁砖:做绿色环保瓷砖第一品牌

  (冠军磁砖展馆现场图)

  新浪家居:您怎么看待行业内的明码实价?

  林荣德:明码实价这是对消费者负责的好事,中国过去市场中有很多不规范的行为,通过明码实价,是对消费者负责任。冠军目前也在规划中,希望实现明码实价,服务广大消费者。

  新浪家居:陶磁砖是高污染产业,但冠军是一直做到绿色环保,是绿色环保的行业标杆,那么,冠军是如何做到的呢?

  林荣德:从绿色工厂,绿色的工艺到绿色建材,一直是我们45年来坚持的,我认为把环保做好是一个企业应尽的责任,所以也想借助本次展会这个机会,展示我们的绿色建材。

 新浪家居:冠军受邀“绿世纪生态展”地铁项目,您觉得是哪些方面的原因促成的呢?未来,冠军在工程项目上有什么新的规划吗?

  林荣德:这是一个展示企业实力的机会,展示过去我们在绿色建材领域所做的努力,能有这个舞台,我们也希望可以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也给地铁站建设更好的选择。

  新浪家居:冠军的广告片深入人心,那么选择大象作为广告代言的原因是?

  林荣德:一个广告片应该是一个创意,能给消费者留下一个好的印象。我们都知道,大象是陆地上最大的动物,我们用大象来演示坚固耐用,是一个特别好的创意。

  新浪家居:冠军一直坚持做公益事业,您希望可以带动行业在公益事业方面有怎样的发展呢?

  林荣德:做公益事业当然是抛砖引玉,靠一个企业的力量是有限的,希望借助媒体报道,让企业把公益事业当做企业责任的一部分,大家响应,效果最好。

  从1972年,林田村先生在台湾创建冠军建材集团,自创“冠军”品牌,至今35年历史,冠军一直始终以“坚持生产最高品质磁砖”和“诚信为本”为企业信念,一步一个脚印,才奠定了今日冠军集团在业界的坚实基础和优良声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