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OL冬日福利 一个物件还您好收纳

icon 2016-12-15 18:20:34
icon 0

  冬天来了,厚重繁琐的衣服又该出现了,令OL头疼的问题也要接二连三的来了,冬日衣服又厚又重,还占地方,那么该如何收纳才能整洁而有序呢?一统国际家居港式衣柜霸气出世,帮OL搞定冬日的衣物收纳问题,速来看看吧。

  【内部布局】

  OL每天身处办公室的环境里,衣物需要每天更换,不能给人邋遢、不将就之感,再说也是对同事的尊重。冬日衣物,总不能每天都洗吧,所以穿过一次又不用洗的衣服扔得房间哪儿都是,等到再穿的时候,就可能会皱皱巴巴的。这种大格局的衣柜,有足够的悬挂区承挂衣物,不信您看!

  OL不仅衣服要搭配着穿,包包也要搭配着背,包包太多也会没有安身之地,只能委身于衣柜最低处,想想也觉得过意不去。这款衣柜顶部三个储物隔层,可让漂亮包包各得其所,既不占地儿,又容易搭配。

一统OL冬日福利 一个物件还您好收纳

  【抽屉内分隔单元】

一统OL冬日福利 一个物件还您好收纳

  “一表人才”的衣柜,打开却是一团糟。不用担心,抽屉内部的九宫格储物,搞定混乱局面,各类小物品可以分开摆放,抽屉空间也一下子被扩容了。内衣不再被淹没在大件衣物中,妥帖归放,一目了然。

  【裤架】

一统OL冬日福利 一个物件还您好收纳

  裤子是比较容易有褶皱的,尤其是西裤,就算整齐叠放,也避免不了。其实,只需一个的裤架,就能避免褶皱的尴尬。金属材质的莹亮与细腻呵护裤子,不会带来任何意外刮伤与脱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