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童新一代儿童学习椅发布 追背设计舒适再升级

icon 2017-03-24 13:08:32
icon 0

  近日,人体工程学协会认证品牌昊童新一代儿童学习椅——K18新款人体工学儿童学习椅发布,明亮的色彩、蝴蝶追背设计、45°角升降调节,诸多亮点令昊童K18一经上市便受到广泛关注。

  这款人体工学儿童学习椅采用蝴蝶追背减压设计,似蝴蝶翅膀的两扇座椅靠背可将背部紧紧包裹,环抱式减压的同时有效均衡支撑脊椎,分散背部压力,在更好的呵护孩子脊椎健康的同时,也有效避免了孩子坐姿不正导致的驼背等问题,令孩子坐姿挺拔,脊椎舒适。

  45°升降调节,身高100cm--170cm的孩子均可使用,昊童K18可陪伴孩子3--18岁的全部成长时间。坐深是大多数座椅的“硬伤”,由于调节不便,导致很多孩子写作业时后背悬空,影响脊椎健康。昊童新一代儿童学习椅K18便实现了坐深调节功能,椅背可前后调节9cm坐深,孩子可根据坐姿随意调节,让椅背时时贴合脊柱,刻刻保护孩子健康。

  座高调节尽管不少座椅都已实现,但是调节起来却是不太方便。昊童K18则可根据身高及桌子高度一秒调节座高,让孩子时时保持舒适状态。

  如今的孩子学习任务重,学习时间长,孩子写作业经常一坐就一两个小时,因此在“坐”时,不仅要背部舒适,也要臀部舒服的椅子才算是真正的好椅子。昊童新一代儿童学习椅K18的设计师洞悉市场需求,采用8cm绒布包裹定型绵作为学习椅坐垫,亲肤触感,释放压力,舒服坐享。贴合舒适的弧度,吻合人体臀部曲线,释放臀部压力,“坐”享舒适。此外,坐垫还可随意拆卸,一切都可以随心随性。

      这款儿童学习椅有蓝和玫红两个颜色可选,由强韧工程PP料制成的靠背、底座及椅脚,美观大方又坚实耐用。光滑PP弧形拉手,椅子轻松拉走,坚固PP Y形支架,持久承受背部压力,可承受300KG静压测试,令孩子们坐得舒适更安心。

  360°旋转静音轮,既不会刮花地板,还能滑动自如,轻如风声,昊童新一代儿童学习椅K18为孩子打造宁静的学习空间,也为更多的父母提供放心的产品。由于昊童新一代儿童学习椅K18“可塑性”强,因此刻匹配多款学习桌,可谓是一椅多用。

  儿童学习桌椅是孩子最重要的学习装备,将伴随孩子度过人生中最关键的成长阶段。很多家长也已经意识到了学习桌椅的重要性,书桌椅是否环保、“合身”、设计合理也成为家长选择的重要“指标”。人体工程学协会认证品牌昊童也以用材环保、设计科学合理、贴合孩子成长需求而备受家长青睐。新一代儿童学习椅K18的推出,为昊童品牌再添爆品,也为家长们增加了一份好选择。

  拓展阅读

  昊童儿童学习桌品牌始创于1999年(微信公众号HOTOM1999),研发团队致力于人体工程学与儿童家具的结合,为广大儿童家长提供科学健康儿童学习桌椅。昊童学习桌在多个电商平台上都开设有旗舰店,提供免费送装服务,销量远远领先国内儿童学习桌类目,得到了消费者认同与赞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