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在即:2017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

icon 2017-03-24 11:05:40
icon 0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将于2017年4月26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3馆隆重举办。本展会是国内室内环境净化领域专业细分盛会。展品范围涵盖室内环境检测、室内环境治理、净化功能材料、室内环境卫生、与智能环境控制系统五大核心板块。展会针对各类商业空间工程装修之后的空气污染问题,提出安全、快速、环保的净化解决方案。

  2017年更将共享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优质的展会资源,能够向前来参展和观展同期展会的100,000位专业买家,宣传空气净化的解决方案。展会同期展出建筑与装饰,工程与设计,空间与陈设,家具与照明,软装与灯饰,智能与休闲,零售和连锁加盟等板块,展出面积总计达200,000平方米。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旨在为酒店、商场,餐厅,办公楼,医院等公共商业空间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全面展示建是服务和解决方案于一体的超级大型专业展览会。

  盛大开幕!

  2017年4月26日-28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3馆

  权威的解决方案 前沿的高新产品

  精选品牌推荐

  同期展会

  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

  上海国际室内外生态环境技术与设备博览会

  上海国际地坪维护保养展览会

  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

  高端论坛会议精彩纷呈,聚焦空气净化行业发展

  本届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现场设有多场高级别专业论坛与会议,致力于为改善室内空气品质、分析污染源及各种相对应的治理方法提供最专业的解答,专业化地针对商业空间多样性的特点,提供高效优质的综合解决方案,谱写尖端的空气净化行业科学盛宴。

  促进不同领域交流,共创综合服务架构

  在本届展会中,不仅装饰装修与室内环境治理两大行业协会之间将以展会为桥梁,开展紧密合作,开创国内行业协会间跨界合作先河。还将迎来近百家来自新风、负离子净化等空气净化细分领域的生产商及代理商,共同参与探讨如何创建一个综合性的空气净化服务平台。开创行业间、行业内积极交流,合作共赢的新纪元。

  现场活动预告

  一、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经验交流座谈会

  时间:4月26日 13:00-15:00

  地点:N3馆,M43会议室

  主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业委员会与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将组织全国各省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召开本次座谈会。该会议是首个全国性的行业协会交流座谈会,通过各地协会建设发展的经验介绍交流,对协会未来的全面建设发展工作创立参考价值。

  二、室内空气品质提升产业论坛

  时间:4月26日13:30-16:00

  地点:N3馆,会议室A

  主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空调清洗行业协会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大家开始越发注重室内环境。上海空调清洗行业协会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为室内空气品质提升提供解决方案。本届论坛邀请了业内专家、空调清洗知名产品生产企业、净化设备生产商等,全面的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科学的治理解决方案。

  三、中国好空气,中国好未来主题论坛

  时间:4月27日 9:30-16:30

  地点:N3馆,M43会议室

  主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由上海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主办的年度空气净化行业专业论坛,邀请到了来自全国多省市与世界各地的空净行业协会领导参与,将有近百名行业大咖集中出席。将就如何改善室内空气、了解污染源及各种相对应的治理方法给出最专业的指导与建议。

  四、2017家庭装潢VS室内空气净化研讨会暨“结对子”签约仪式

  时间:4月27日 10:00-12:00

  地点:N2馆,M41会议室

  主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上海致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新浪家居、装修企业、检测企业、治理企业、第三方平台的优秀企业代表将出席本会,共同签约战略合作协议。通过优秀企业间与第三方服务平台的长远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装修加空气治理一站式保障服务,真正的为消费者解决信任及售后保障问题。本次会议也是增强装饰装修与室内环境治理两大行业协会间紧密合作的绝佳契机。

  五、室内生态环境整体方案加盟商会议

  时间:  4月27日 10:00-12:00

  地点:  N3馆,会议室A

  主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单一的一种净化方案已远远满足不了国内各界对室内环境净化的日益增长需求。建立一个能够提供综合方案的体系迫在眉睫。本次展会中,将特别举办室内生态环境整体解决方案加盟商会议,邀请到近100家来自新风、负离子、净化器、净化材料、智能监控、检验检测等空气净化的生产商及代理商将共同参与,探讨如何创建这一综合性的空气净化服务平台。

  六、酒店空气质量管理创新技术论坛

  时间:4月27日 13:00-15:00

  地点:N3馆,会议室A

  主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饭店业分会

  该论坛是针对酒店建造施工、改建装修、日常保养维护中普遍存在的空气污染治理问题,推出的专项管理和技术论坛。旨在为酒店管理者提供更高效的空气品质管理参考,为管理者的工作提供更多解决方案。论坛将邀请多位空气品质管理资深企业人,现场讲解:如何运用随处可见的板材持续净化空气?空气净化器如何通过自我“变身”适应不同环境需求?市场领先的新一代空气制剂如何改善室内空气?智能睡眠系统将如何成为酒店新竞争优势?欢迎任何有兴趣的观众亲临体验!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一切以现场为准

  即刻参与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扫码预登记,现场领取精美礼品!

  ▲  2017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

  ▲ 2017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