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莉玛淋浴房:拒绝“自爆”,演绎极致安全淋浴房

icon 2017-03-27 10:09:33
icon 0

  淋浴房不安全?当便利、舒适、时尚的淋浴房进入大众的视野时,会越来越多人对淋浴房“望而却步”。尤其一系列淋浴房自爆伤人的事件出现时,更是引起社会的哗然。究竟淋浴房安不安全呢?怎么样的淋浴房才是安全的、防爆的?

  淋浴房的安全防爆,就是对消费者不存在威胁、危险、危害、损失的不良性行为。卫浴专家在此解释,淋浴房自爆最大的“杀手”便是钢化玻璃。纵观淋浴房的自爆事件,玻璃碎裂成锋利的棱角,并且迸射,造成身体的伤害。究其原因,是淋浴房的玻璃没有完全钢化,或采用了普通玻璃,这样的淋浴房根本不具备安全防爆的标准,并且容易受到外界因素影响,自爆频率也大大提高。因此,消费者选取安全防爆的淋浴房,必须到正规品牌商家购买,并且有玻璃完全钢化的“3C”认证标示。

  德莉玛淋浴房的安全极致,在行业中是有目共睹的。时尚美观的外表下,一整套精密的安全导轨系统,采用淋浴房行业首创无脱轨双层轨道设计,专利滑轮与专利外形拉手组合,配合304不锈钢轮座,在经过连续推拉十万次破坏性及48小时盐雾试验,安全系数超越极限。其选取优质安全原材料之一的汽车级别的钢化玻璃,通过“3C”认证,含硅量高、透明度高、完全钢化,打碎颗粒数达80至135粒。在选取安全系数高的钢化玻璃的同时,加上德莉玛的防爆贴膜,一旦受到外力冲击,德莉玛淋浴房的玻璃也只是像蜘蛛网一样出现裂纹,并不会出现碎片。这样的德莉玛淋浴房,才称得上安全防爆。

  淋浴房产生自爆除了很大程度跟玻璃是否完成钢化有关之外,其使用不当、安装不当、温差太大、受到外力冲击等各种因素都会引起淋浴房自爆,其安全隐患也加大。德莉玛有一整套完善售前、售中、售后等“一站式”的服务,为消费者宣传如何使用、保养维护淋浴房的知识,提供专业的上门安装服务,以及不定期维修服务,这些措施有利于德莉玛淋浴房的安全性指数提高,从而拒绝淋浴房自爆的现象。

  一切产品的使用,其安全是前提。对于淋浴房来说,其最基本便是安全防爆。纵使淋浴房的外观多样化,抑或淋浴房的功能千奇百态,离不开的还是安全防爆的这款奠基石。德莉玛淋浴房致力于安全防爆的技术上,倾力打造让消费者安心的淋浴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