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发月光瓷:灼灼桃花十里开遍,爱情就在那里

icon 2017-03-27 11:22:34
icon 0

  “灼灼桃花凉,今生愈渐滚烫,一朵已放心上,足够三生三世背影成双。”一首《凉凉》,唱尽三生三世恩怨爱恨,唱断数人愁肠。每个人的心中都希望有一段天长地久的爱情,并不期望三生三世,却希望在今生今世,能够相伴一生,无论平淡如水还是轰轰烈烈。

  在现代社会,爱情和婚姻已经不是一个递进的过程,没有爱情也可以不如婚姻殿堂,但终身大事最好的模样,仍旧是因为爱,才愿意共建家庭,才愿意倾心相伴一起走进婚姻。

  绿野之上,桃花灼灼

  爱情来临之前,不会提前打招呼,或许在一次园游会的回眸里,或许在一次餐桌上的品尝里,又或许是在挑选松发月光瓷桃花源系列的观赏中。青釉虚拟的春草之中,一个浅浅的背影映入眼帘,忽然间怦然心动,忽然间呼吸停滞,当你还未意识到爱情已经来临的时候,就期望和他共度一生光阴。

  图:松发月光瓷福满系列-桃花源餐具

  为他洗手作羹汤,在这绿野之上,杯盘碗盏里开遍灼灼桃花,他踏着桃花的踪迹而来,沾染一身桃花香,在餐桌前坐定,微笑着品尝爱心餐,那一朵桃花在松发月光瓷中盛放,亦在心上盛放。

  十里桃花,春拂一生

  爱情可以很浪漫,因为无需考虑柴米油盐、繁枝末节,而婚姻,则是赤裸裸的坦诚相待,生活的琐碎会消磨掉桃花的美艳,终剩一株光秃秃的桃花干。

  图:松发月光瓷福满系列-桃花源餐具

  但这不是婚姻所有的模样,它可以如松发月光瓷一般,莹莹发亮。春草之上,绿野之中,描摹出几株素色的桃花,不是灼灼盛开,只是在碗盏边寂静盛开,如纱一般的桃花在呼吸,如月一般的桃花中带着几许玫红,它相拥着盛开,慢慢伸向远方。

  这可以是婚姻的模样,十里桃花盛开,无需桃花夭夭,可以神秘如纱,可以莹白如水,也可以偶然透出如玫红一般的惊喜,点亮平淡甚至繁琐的生活;也可以在莹亮的月光瓷中,添上一抹青草,描摹十里桃花,让春风拂过生活,让春意相伴一生。

  家,其实就是这样,简单却不简陋,温暖却不过度发热,这也是松发月光瓷重塑以“家”为主题的中华传统价值,并构建以“家”为主题的美好商业蓝图。无论已有相守或正在寻找,和松发月光瓷一起,等十里桃花灼灼开遍,等美好的爱情随风盛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