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你只有请假攻略吗?送你一份优惠大清单,拿走不谢!

icon 2017-03-28 18:06:05
icon 0

摘要:欧洲城香江家居MALL四天直降钜惠,抢“半价”补贴,领满额翻倍豪礼,再送百万分享礼金,每日最高4999免单大奖。凡凭此文链接去现场还可以享受新浪家居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推出的三免一检测免费服务(免费收房、验房、量房;免费检测甲醛),到场都...

       清明节来咯,你准备好请假了吗?稍稍调整三天年假,便有八日大假哦~这个聪明人都知道吧,那我也不用多费口舌了。

  呃呃呃~注意了,除了有放假攻略,新浪家居小编送你一份家居建材购买攻略——欧洲城香江家居MALL四天直降钜惠,抢“半价”补贴,领满额翻倍豪礼,再送百万分享礼金,每日最高4999免单大奖。凡凭此文链接去现场还可以享受新浪家居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推出的三免一检测免费服务(免费收房、验房、量房;免费检测甲醛),到场都有精美小礼品赠送哦~

  一、活动时间:2017年4月1日-2017年4月4日

  二、活动地点:欧洲城香江家居MALL

  三、活动主题:欧洲城香江家居MALL四天直降钜惠


  活动一:抢最高50%补贴,限量200名送完即止!

  活动期间(4月1日-4月4日),每天营业时间内在商场参与活动专柜购物前50名,最高补贴50%,最低10%。每天50名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兑礼地点:欧洲城香江家居MALL一楼派礼处

  操作细则:

  1.    活动期间,每天营业时间内在商场参与活动专柜购物前50名,可参与抽球赢补贴活动,最高补贴为当天实付款50%,最低为当天实付款10%,每单最高补贴4999元;

  活动二:满就送空调、空气净化器等家电豪礼

  兑礼时间:2017年4月1日-4月4日

  兑礼地点:欧洲城香江家居MALL一楼派礼处

  操作细则:

  1、同一消费者(同一姓名,同一送货地址)同一专柜购物限参与一次;

  2、单品礼品价值超过100元(含100元)需顾客缴纳20%的个人所得税(并提供个人身份证复印件由商场代理办理相关缴税手续);

  3、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欧洲城香江家居MALL享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4、兑换礼品明细:

  活动三:100万礼金,与亲朋好友一起分享

  购物额外赠送分享礼金。凭分享券再购物,每券均可获得(100元现金+100元现金券)奖励,上不封顶。   

  购物每满10000元(不按实付),赠送(100+100)分享礼金券一张。在分享券有效期内,凭分享券再购物同等金额以上,分享顾客可获得100元现金红包,使用券顾客按券面值100元直抵现金使用。

  注意事项:

  1.使用有效期为4月5日-5月1日。

  2.在分享券有效期内可参加同期商场其他促销活动。

  活动四:每天最高4999元免单大奖
       时间:4月2-3日  17:00

       内容:4月2-3日,每天下午17:00整点抽取免单大奖,顾客在参加活动专柜购物每满3000元即可赠送一张抽奖券,以此类推不设上限。

  操作细则:

  1.    活动仅限参与活动品牌使用;

  2.    购物满3000元即送一张抽奖券,多买多送,以此类推不设上限。补缴余款不可参与抽奖。

  3.    礼品单品值满100元以上(含100元)需顾客缴纳20%个人所得税,由商场代扣代缴,其他奖项个人所得税由公司承担。

  4.    抽奖采用公正、公平、公开的现场抽奖形式,如中奖人不在现场,则当弃权处理,严禁代领。

  5.    限时抢购产品不参与抽奖活动。

  6.    若退货则需退还奖品,如无法退还则需以市场价格进行返还。

  7.    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欧洲城香江家居MALL享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