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2017系列专访|陈克俭:把握行业机遇 把森林带回家

icon 2017-04-01 16:36:40
icon 0

摘要: 新年伊始,是时候确立一年企业发展战略,并树立一年的行业关键词了! 从创新到环保,从原材料到渠道发展,从红人经济到隐形创业……这一季度,新浪家居特别策划《直面2017之战略篇家居人系列采访》,让我们开宗明义,和家居人一起展望2017!

  新年伊始,是时候确立一年企业发展战略,并树立一年的行业关键词了! 从创新到环保,从原材料到渠道发展,从红人经济到隐形创业……这一季度,新浪家居特别策划《直面2017之战略篇家居人系列采访》,让我们开宗明义,和家居人一起展望2017!

采访嘉宾:上海斯米克健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克俭

上海斯米克健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克俭接受新浪家居采访上海斯米克健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克俭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2016年已经过去,您对于2016年斯米克的发展情况是否满意,是否达到您的预期?对于已经到来的2017年,斯米克发展目标是什么呢?

  陈克俭:这一年的发展还是比较满意的,从销售额来讲,相对去年翻了一倍,我们的产品也得到了很多国家的认可,并获得上海建科委技术认证。从企业来说,我们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证。另外,我们很多项目都已经确认,消费者群体中反馈也十分不错。这应该也是我们的教育出现结果,因为我们的产品是全新的,在业内没有同类产品,这些成果都表明负离子的概念被消费者所接受。2017年,我们预计还是能翻一倍,以前是我们找客户,现在客户在找我们,好的产品已经被消费者接受了,这也说明斯米克的客户群成长的非常好!

  其实我们在推广这个斯米克负离子健康板的时候,也是在做很多有益的事情,不仅我们自己开心,我们的客户也非常开心。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在不断延伸开发处让更多消费者容易接受的产品。

 新浪家居:每个企业都有自己不一样的定位,有的看中服务,有的注重品牌,有的重点在科技,有的重心在渠道,在2017年,斯米克给自己的企业关键词是什么?为什么以此作为关键词?

 陈克俭:我们的关键词是把森林带回家,这是我们开始就坚持的理念,是一直都不会变的。现代人生活其实并没有太多机会能见到森林,我们现在在做的事情就是能让我们在享受现代生活的同时,又能享受到健康。这其实有点矛盾,我们把这两件事情相融合,创造了用生产负离子的产品从而达到把森林带回家的目的,也把生命活力带回家!

 新浪家居:作为业界资深业者,您能谈下对2017整体市场的预估么,包括市场趋势、经济形势、服务导向等。

 陈克俭:这个市场前景很好,其实也是因为现在我们的空气是存在问题的,如果你能真正的帮助消费者解决这个问题,市场一定会很好。这个过程中,其实怎么教育客户也非常重要,你要让消费者理解这个产品。

  我认为事情没有做不好的,关键在于你有没有找对方向。找准方向很重要,要知道客户需要什么、行业对手在做什么、关注世界的高度在哪里。我喜欢弯道超车,弯道的办法就是创新,跟着人家后面走永远不行的,人家做过的,我一定不做的,我一定做人家不做的,这是我历来成功的习惯。之所以要关注世界的高度,是因为关注全面、长远,才能知道行业的高度在哪里,这个世界没有人记得第二名,只有老大!

  与此同时,我们也深深的明白,每个人都是有长处也有短处的,我们要发挥长处、避开短处,扬长避短才能更好发展。

  新浪家居:2017之初,您能否用一句话展望2017,表示您对2017的憧憬与信心?

  陈克俭:这个行业充满希望,前景非常好,但是挑战与机遇并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