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17世乒赛开始 TATA木门要让世界看到“中国制造”

icon 2017-05-09 14:41:44
icon 0

摘要:5月7日,中国家居圈又迎来了一次里程碑事件。TATA木门于成都富森美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成为2017世乒赛赞助商,并且是世乒赛唯一指定的中国家居行业赞助商。这意味TATA木门,就这样接轨国际,迈出了扩展全球版图的第一步。

  5月7日,中国家居圈又迎来了一次里程碑事件。TATA木门于成都富森美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成为2017世乒赛赞助商,并且是世乒赛唯一指定的中国家居行业赞助商。这意味TATA木门,就这样接轨国际,迈出了扩展全球版图的第一步。

1

  发布会现场,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国际乒联市场商务总监 Mr. Steve Dainton进行签约仪式、中国乒协柳屹等出席。

  TATA木门赞助2017世乒赛的背后

3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

  众所周知,品牌赞助国际性赛事的,必然会提升品牌知名度、市场影响力。而TATA木门赞助2017世乒赛的原因是为何呢?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表示,借助世乒赛的威望肯定会博得眼球,但这不是重点。而是借助该契机让TATA亮相全世界,以表达我们的一种态度——TATA木门走向世界的起步决心。要让更多人知道TATA木门,知道中国制造。

  但值得一提的是,就世界赛事而言,例如,世乒赛、世界杯、欧洲杯,这些顶级赛事对于赞助商的考量极其严格,并且还有对赞助企业进行详细的调查,包括企业产品、企业口碑等等。只有符合标准的品牌,才有机会登上世界级的舞台,亮相于此。

  而对TATA木门而言,能够成为2017世乒赛唯一家居赞助商,与其品牌影响力以及在中国市场积累的良好口碑密不可分。

  作为中国木门行业领军品牌,TATA木门自成立以来,18年只专注做木门,始终坚持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产品研发和设计的导向,对于注重产品功能性的消费者,TATA木门具备卓越的隔音效果;对于追求设计感的消费者,TATA木门则与国际著名设计大师梁志天、戴昆、琚宾以及意大利设计大师Rene合作,旨在于大力提升木门的美感和设计感。

2

  走出国门 让更多的人用上中国制造

  与同行相比,TATA木门显然对“中国智造”有着更深刻的认识。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曾在走访多个国家时感受到,很多地方不认可中国制造,在TATA木门发展的过程中就因此问题备受困扰。不过,他却坚信,十年,甚至二十年,中国的制造一定会被世界所认同。为此,当“一扇中国门”遇到“一颗中国球”时,吴晨曦就带着“做好的产品,好的态度”的简单心理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做更好的门,让更多的人使用,一直是TATA木门不断追求的目标。

  作为民族品牌,TATA木门此次亮相国际舞台,让世界看认识中国制造、让更多的人使用上中国制造,势必会推动木门行业发展,带领中国木门行业新走向。

  此外,据吴晨曦透露,TATA木门目前正在考察海外市场,包括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希望通过静音木门改善更多人的生活品质,传递中国企业专注的态度,让更多的用户认识中国品牌、认可中国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