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牌 新形象 新辉煌",升华企业"乾晖""卓奇"新品牌正式亮相

icon 2017-05-11 09:01:14
icon 0

  "新品牌 新形象 新辉煌",升华企业"乾晖""卓奇"新品牌正式亮相

升华企业创始至今,走过了19个年头。在这19个年里,升华企业在创始人何标成董事长的带领下始终坚守品质,埋头苦干,夯实基础低调务实发展。相继成功地打造了深受终端喜爱的“升华陶瓷”、“ 威廉顿陶瓷”、“酷高陶瓷”三大知名的优秀品牌。今天,升华企业逆势而上,兴建6000方新展厅,新建两条釉面生产线,隆重推出“卓奇陶瓷“、”乾晖陶瓷”两大新品牌等一系列的举措,透露出升华企业发展的勃勃生机。

5月10日,"新品牌 新形象 新辉煌",升华企业"乾晖""卓奇"新品牌正式亮相暨新展厅开业庆典活动圆满举办。出席本次活动嘉宾有升华企业董事长何标成、升华企业董事总经理陈伟强、升华企业董事何坤、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尹虹、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罗青、南庄镇陶瓷产业转型升级领导组常务副组长冼永恒、乾晖陶瓷品牌销售总经理郭涛峰、卓奇陶瓷品牌销售总经理陈伟杰以及华南家居网、华人设计师网、新浪网等几十家媒体。

  开业剪彩仪式  

升华企业董事长何标成

  升华企业董事长何标成在致辞中指出,升华的价值观是以终端顾客的需求为导向,立足于做好产品,服务好客户,赢得市场。升华企业从产品开发,企业管理,客户体验和服务等各个方面建立起了扎实的系统,夯实了企业发展的基础,19年的积累让升华企业迎来了快速发展期,在这个背景下,在即将到来的升华企业创办的第20年之际,隆重推出“乾晖、卓奇”两大新品牌,是升华企业发展的需要,是升华对市场的信心,也体现了升华做好市场服务好终端的决心!

升华企业董事总经理陈伟强

升华企业董事总经理陈伟强讲到,升华企业励精图治的同时也积蓄了企业再次腾飞的新力量,为了满足市场差异需求, 今天,我们大家共同见证升华企业推出的两大新品牌“乾晖陶瓷”和“卓奇陶瓷”。升华坚信,好的产品会说话,升华企业将与客户的需求保持同步,与时俱进的提升产品和服务,把“乾晖、卓奇”陶瓷打造成客户喜爱的品牌。



升华企业,一直以“生活在升华”为品牌理念,循序渐进,稳健发展。2017年,虽然说世界宏观经济充满了不确定性,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依然是中国经济改革的主旋律,行业企业就不得不思考该如何转型升级。对于升华陶瓷来说,“乾晖”和“卓奇”两大品牌的启动,正是新时期、新经济下企业的核心战略调整。升华陶瓷集团未来会在同一体系、同一标准的前提下,根据目标消费群体的差异需求打造不同的产品系列。“乾晖”、“卓奇”两大品牌将在平台化和规模化的开发模式下精耕产品系列,使升华企业真正实现可持续发展。


乾晖陶瓷品牌销售总经理郭涛峰


乾晖陶瓷采用新中式风格、轻奢的品牌定位,轻奢中承载着传统文化的内涵,迎合了现代人追求有品质有文化的低调奢华;


卓奇陶瓷品牌销售总经理陈伟杰

卓奇陶瓷采用现代、简约的风格,坚持现代的简约风格的基础上,将简约做到极致,以简约的简单,展现最美的自己。

展厅实拍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任何时代、任何环境下,都有那个时代的实业英雄,而定位清晰、管理扎实、文化深厚的企业,却总能在各种环境下展示自我的美丽,经受住各种环境的考验和洗礼,不断的获得新的发展动力,在马拉松式的企业经营的征途中,愈来愈强、愈战愈勇,市场环境的变化却是给勇敢的弄潮者提供的勇立潮头、脱颖而出的宝贵机遇。升华企业立志做这样一个弄潮者!2017年,大家有缘相聚,在升华大舞台上携手并进,共创精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