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立淋浴房|母亲节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

icon 2017-05-11 10:21:54
icon 0

  随着我们渐渐长大,我们口中的老妈真的慢慢变老了,他们行动开始变慢,四肢不再那么灵活,随身不离眼镜,听力也开始退化。每年5月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要给全天下的母亲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但是对于母亲,对于父母而言,我们仅仅一个祝福是远远不够的。为了他们的健康,谨防摔跤等意外的发生,我们可以为母亲做些什么?

  根据央视的调查报告数据显示,在中国,跌倒是老年人伤害性死亡的重要诱因,每年约有4000万65岁以上的老人意外跌倒。我国开展的跌倒干预项目调查数据显示,从跌倒地点上看,老人最常跌倒的地点以卫生间为最;分析指出,卫生间是老年人跌倒多发区域,主要原因是卫生间缺乏干湿分离,且许多家庭没有安装扶手等支撑物,老人在该区域活动时最易跌倒。

  保障母亲的安全,首先要做到让卫生间保持“干湿分离”,防止老人意外跌倒。而安装淋浴房是目前被证实最有效的办法之一,但安装淋浴房并不能解决一切问题,它仍然“暗藏杀机”。根据中国质量报曾经做过的大篇幅报道,劣质淋浴房产品的玻璃存在安全隐患,其中“自爆”带来的伤害最大。

  迄今为止,国内淋浴房企业里在干湿分离,防止自爆这一方面做得最好的应该是德立淋浴房。德立淋浴房对安全事件零容忍。德立认为,意外不等于伤害,我们不应该让客户去承担意外,哪怕只有最微小的几率。我们无法阻止人生的意外,但却可以提前预防将伤害的可能性降到最小。

  因此经过二十年的极致追求,德立拥有多项安全专利技术,几乎等同于在淋浴房全方位“监控”母亲的安全。淋浴房的主要功能是干湿分离,而淋浴房的防水功臣则是“胶条”。胶条的好坏直接影响淋浴房干湿分离的作用。作为最早在国内进行淋浴房胶条生产的厂家,德立自主研发生产设备,并设计胶条原料的配方,建立胶条生产工艺,于1998年制造出国内第一条软硬共挤胶条,2015年又首创超薄AIR空气胶条,至今已积累了20 年丰富的生产经验,制造出的胶条水密性、耐候性、抗老化等性能都远远高于行业的标准。具有抗紫外光、耐寒不龟裂、柔韧性强、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德立全密封防水胶条设计,滴水不漏,为老人的健康多上一层保障。

  同时,为做到“极致防爆”,防止玻璃爆破产生的下坠伤害,德立研发的防下坠合页专利技术,能够有效防止淋浴房玻璃下坠,再结合德立淋浴房玻璃防爆贴膜,给淋浴房全面的安全保障。

  2017年,德立淋浴房全线装贴进口3H高硬度金刚防爆膜,为大家构建一道"看不见的坚韧屏障",就像一道隐形盾牌。当玻璃在遭受外力冲击时,能增强玻璃的抗冲击强度,延长玻璃受到外力作用而破碎的时间。即使钢化玻璃在发生爆裂时,玻璃碎片将会被防爆膜紧紧粘在一起,防止人身因玻璃自爆而引起的玻璃碎片飞溅受到伤害,给使用者十足的安全感。而且产品产品经国家建材中心测试检验甲醛大概0.01,趋向于零,绝对绿色环保。让产品品质和使用安全为消费者全面护航,实现品质安全与服务体验双升级。

  除了让淋浴房干湿分离防滑防跌,安装防爆玻璃预防意外的危险之外,在其他一些细节问题上,德立同样做到了极致:德立首创的开放式精品架,能够放置衣服、浴巾、洗发水、沐浴露、洗手液等多种卫生用品,沐浴完后,拉开精品架处的小门即可拿到的物品。不仅优化了淋浴房干湿分离的功能,使用舒心,而且其靓丽的外形也为淋浴房增色不少。此外,德立还建议大家在浴室安装防滑地砖,淋浴房内放置防滑垫;墙壁和马桶旁加装能够支撑身体重量的扶手;购买淋浴凳等,保护老人出入浴室时保持平衡。它还可以成为老人的一个“小扶手”,可谓既美观又安全。

  另外,德立还把400电话印在淋浴房产品的玻璃上,通过400电话服务,产品如有什么问题,用户可以马上拨打400电话,到德立客服中心进行反馈,方便广大用户使用,特别是老年人用户,便捷快速,把人性化服务做到极致。

  但是这些都只是从物质上做了一个子女的应该做的,对于老人而言,他们最渴望的依旧还是子女的陪伴和精神上的关爱。所以,借着这个母亲节,如果可以的话,我们还是回去陪伴父母度过一个愉快的母亲节吧!即使回不到他们的身边,打一个电话和他们多聊聊天也是送给他们最好的礼物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