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冠军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览会

icon 2017-09-21 15:29:17
icon 0

摘要:9月20-30日,十天三国,冠军磁砖为你独家定制10日欧洲游,世界这么大,快跟着两岸冠军团去看看吧!

  从布拉格到罗马,美食、古堡、展览根本停不下来~

  9月20-30日,十天三国,冠军磁砖为你独家定制10日欧洲游,世界这么大,快跟着两岸冠军团去看看吧!

  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战略合作媒体,将全程进行精彩直播,敬请关注!

——  直播开始  ——

  团员们在机场准备出发,合影留念,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微笑,对接下来的欧洲之旅充满了期待。

Day 1

  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团员们到达了此次旅途的第一站,具有百塔之城美誉的布拉格。

圣维特教堂

  布拉格是捷克共和国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位于该国的中波希米亚州、伏尔塔瓦河流域。该市地处欧洲大陆的中心,在交通上一向拥有重要地位,与周边国家的联系也相当密切。

  布拉格的面积为496 平方千米,人口为118.3万。位于欧亚大陆中心,跨伏尔塔瓦河布两岸。地形波状起伏,最低点海拔190米,最高点海拔380米。气候为典型的中部大陆型。7月平均气温19.5℃, 1月-0.5℃。年降水量约500毫米。

  布拉格是一座著名的旅游城市,市内拥有为数众多的各个历史时期、各种风格的建筑,其中特别以巴洛克风格和哥特式更占优势。

  布拉格建筑给人整体上的观感是建筑顶部变化特别丰富,并且色彩极为绚丽夺目,号称欧洲最美丽的城市之一,也是全球第一个整座城市被指定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城市。著名作家韩晗在其代表作《布拉格之夜——一个作家的蜜月札记》中认为,“布拉格是一座有着知识分子担当的城市”。

形形色色的雕塑

圣乔治屠龙像

上帝审判上帝审判

圣维特教堂

旧皇宫旧皇宫

圣维特大教堂背面

圣乔治教堂

  圣乔治教堂位于圣维特大教堂后面,经过多次扩建和修复,仍保留着教堂的基石和两个尖塔,旁边的圣乔治女修道院是波西米亚第一个女修道院,在18世纪曾做为军营,如今已经成为国家艺廊,其内收藏很多绘画作品。

街头一隅

香喷喷的烤肉,让人口水直流

布拉格街景

列侬墙

  列侬墙位于布拉格修道院大广场,原本是医院骑士团所有的一面普通的墙。1980年的约翰列侬被枪杀后,这个宗教团体慷慨的提供他们的墙给年轻人作画,于是人们开始在这面墙上涂写列侬的画像和它的歌曲。88年的时候,列侬墙成为胡萨克共产主义的愤怒的源头。很多捷克青年在墙上书写不满的标语,进而导致了查理大桥上学生于警察的大规模冲突。虽然过去警察不断的把墙上的字画抹去,但不久又被画上列侬的图像和和平的文字。

团员在列侬墙前合影留念

布拉格街景

街边小吃

街头艺术

       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欧洲最古老最长的桥上有30尊圣者雕像,都是出自捷克17~18世纪巴洛克艺术大师的杰作,被欧洲人称为“欧洲的露天巴洛克塑像美术馆”。现在原件已经保存在博物馆内,大部分已经换成复制品,据说只要用心触摸石雕像,便会带给你一生的幸福,桥上的一尊铜像的某些部位已被游人摸得发亮。其中桥右侧的第8尊圣约翰雕像,是查理桥的守护者,围栏中间刻着一个金色十字架位置,就是当年圣约翰从桥上被扔下的地点。

团员争相触摸石雕像

       捷克首都布拉格市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多桥之城,碧波粼粼的伏尔塔瓦河穿城而过,共有18 座大桥横架在河水之上,将两岸的哥特式、巴洛克式和文艺复兴式的建筑连成一体。其中,查理大桥是布拉格人在伏尔塔瓦河上修建的第一座桥梁,距今已有650 年历史。查理大桥以其悠久的历史和建筑艺术成为布拉格最有名的古迹之一。

川流不息的伏尔塔瓦河

      30座巴洛克雕塑安放在栏杆从1965年开始,所有雕塑已经有系统地用复制品代替,原作移往国家博物馆展出。

  疲惫的旅途过后,团员们举行了聚餐,共同举杯期待这次的展会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