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真整装” 北京整装体验馆盛大启幕

icon 2017-11-05 17:35:14
icon 0

  2017年11月5日,新浪装修|抢工长与PINGO国际联手打造的北京整装体验馆,在北京大红门集美家具2号馆盛大开业。本次整装体验馆的开幕,可以说是双方的战略意图高度一致,优势互补,一方提供首屈一指的工程施工,一方提供顶尖的整装设计和产品,致力于将整装之风刮遍全北京。

  出席仪式的领导及嘉宾合影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CEO贺寅宇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CEO贺寅宇上台致辞,他表示要贯彻十九大的精神和理念,真正的实现一站式装修,给京城百姓带来舒心的家装体验。

  乐居控股副总裁、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文东

  乐居控股副总裁、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文东致辞,希望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的工长们都能够做到切实为业主着想,装出业主们理想的暖暖的新家。

  PINGO国际集团总裁杨耀祖

  PINGO国际集团总裁杨耀祖表示,此次和新浪装修抢工长的共同合作,是为了进一步推动整装新模式的在京深入。PINGO国际走到今天,是靠着一步步的沉淀与积累,打造互联网+家装的行业模式,实现线上线下互动并获得成功。而新浪装修抢工长有着优质的工长资源,每一位工长都是十分优秀的,并且有着丰富经验,PINGO掌握着一线的品牌资源,二者联手打造整装体验馆,省去了中间环节与差价,为顾客精打细算。PINGO还非常注重家装的交互感,注重装修的质量而不是数量,希望今后与新浪装修抢工长联手,共同为消费者带来口碑式的整装新体验。

  集美家居北京大红门店总经理丁萍

  集美家居北京大红门店总经理丁萍发言,代表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向北京整装体验馆入住集美大红门店表示诚挚欢迎,并祝愿北京整装体验馆开业大吉。

  迎合十九大,共创新未来

  伴随着十九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思想,新浪抢工长同全国最具成长力的PINGO国际进行强强联手,将老旧房装修、局部翻修改造打造成整装一站式,在全行业做出了很好的示范。无论是传统家装企业还是互联网家装企业,最重要的核心就是看谁的整合能力好、整合能力强。执行十九大理念,实现一站式装修的正装体验。同时,不忘初心,将“质量、服务、诚信”作为中国家装行业的首要奋斗目标。

  家装变革,一站式整装贴心为民

  此次活动还提出了互联网一站式真整装新模式,新浪装修抢工长是一个平台,这个平台是“一带二”,一边带着优质的工长,一边带着整合的优质的大牌工厂资源。把装修公司环节、项目经理环节在施工环节的地方去掉,在工厂经销商总代的环节去掉,让消费者直接获得了工厂直销模式。就是共同打造了去中间化的一站式真整装模式。

  抢工长平台在这个过程中提供了全链条的服务,从前期的咨询到装修管家的沟通,到设计师的设计服务,量房,报价,到整个签约,前期所有咨询类和设计转化类的服务,以及整个过程中优选工长的派出,包括过程的质量的监控、材料的把控、整个的售后。抢工长在全链条服务过程中贯穿始终。使消费者在装修中省去一大半中间环节,无论是在人力、物力还是财力上,都得到了非常舒心的保障。

  十年质保,远超国际。也是PINGO在整个产品的打造上的标准。跟施工结合在一起,共同向消费者承诺十年质保,高于行业标准。

  深圳市宜丽环保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少勇先生

  宜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少勇先生表示,环保家装需要在确保环保的基础上,达到让装饰材料改善空气质量,对人体健康有所帮助的功效。生态健康硅藻涂料,是一种拥有硅藻土呼吸调试功能,能够达到调节湿度、分解甲醛、吸收异味、抗菌防霉的技术产品,目前该技术指标处于领先地位。在未来,还将继续提高该技术产品的性能,在复合功能、产品生态健康功能性、环境改善性能、艺术感以及抗污方面继续提升。希望通过和抢工长的合作,使北京市民享受到更优秀的服务,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受惠于生态健康产品,体会到环保家装产品所带来的环境改善和健康帮助。在后续的发展中,会将硅藻涂料应用于墙纸、地板、地毯、窗帘等装饰材料中,使这些装饰材料不仅具有环保性,同时还可具备生态健康功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