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泰龙云锁HZ-69608 主人不在家亲友到访也不会拒门外

icon 2017-11-03 15:16:33
icon 0

摘要:汇泰龙的安装师傅亲自提着门锁上门来了,这配置这形象,走在路上本来就是一道风景。

  (试用人廖先生)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智能手机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了,很多有远见的厂商把重心逐渐转移到了智能穿戴、智能家居以及智能周边,并因此大获成功。作为老牌技术厂商,汇泰龙全力打造高品质、智能化的家居生态圈,汇泰龙安全云锁区别于以往的传统门锁,非常新浪家居智能界试用平台给我这次体验机会,同时也非常感谢汇泰龙能做出这么好的产品,下面让我们来具体看一下。

  汇泰龙的安装师傅亲自提着门锁上门来了,这配置这形象,走在路上本来就是一道风景。

  师傅人不错,聊天很轻松也从侧面了解师傅安装智能指纹锁的情况,门锁的拆卸还顺利,门锁拆下后,看样子师傅非常轻车熟路了,说明书也不用看,基本上零件组装,面板安装都非常熟悉。门锁很快就安装好了。

  以一张颜值对比……

  安装完成后师傅还给指导进行设置,演示了各种开锁方式,完全不用看说明书了,真的是很贴心

  感觉与传统的门锁相比,使用指纹锁,现在不管是上班还是外出购物,无需担心忘带钥匙,轻轻一按就能回家,方便很多;指纹是独一无二的,无法复制,虽然指纹可能会因为受伤或者其他意外而受损导致无法使用指纹开锁,但是汇泰龙同时具备的密码开锁和备用钥匙开锁,大大消除了我的顾虑,先不说它是不是真的比传统锁具更加安全,但最起码的它比传统锁具绝对要更加方便。

  这款门锁最大的亮点在于app系统,能实时了解开门锁的情况及人员,最高权限能及时了解孩子是否按时回家了,老人外出后都什么时候到家的。亲有到了门前也不怕,远程授权给他,一次性密码开锁亲生进屋。少了等待的麻烦和不便。这也是汇泰龙安全云锁名称的由来。

  在此再次感谢新浪家居平台,我会继续持续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