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见证|Mlily梦百合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

icon 2018-01-12 10:36:16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10日, 由乐居家居主办的“升级中的消费力与产业契机——2017新浪潮尖峰论坛暨中国家居颁奖盛典”在沪隆重举行。来自家居业的数百位资深专家、行业领导、企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7年中国家居业的发展历程,探讨消费升级下的产...

       2018年1月10日, 由乐居家居主办的“升级中的消费力与产业契机——2017新浪潮尖峰论坛暨中国家居颁奖盛典”在沪隆重举行。来自家居业的数百位资深专家、行业领导、企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7年中国家居业的发展历程,探讨消费升级下的产业契机。现场表彰了过去一年内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表彰中,Mlily梦百合荣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

       本次颁奖盛典在综合考量企业认知度、美誉度、忠诚度和领导人个人的领导力、影响力、经营力、贡献力的情况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层层选拔,以求发挥榜样力量,推动行业发展。Mlily梦百合在2018年首获此殊荣,象征着行业媒体、消费者对企业、对品牌的肯定。

  Mlily梦百合获家居业影响力品牌 

       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恒康家居)成立于2003年,是全球重要的记忆绵生产基地。凭借良好的研发设计能力、稳定的产品质量和规模化生产优势,截至目前,Mlily梦百合在全球拥有7000家销售终端,累计为73个国家提供15,00万张床垫,1亿个枕头及其它相关产品。

       近年来,Mlily梦百合深耕睡眠领域,研发零压床垫、零压枕等产品为消费者手带去健康、舒适的睡眠。在睡眠领域的发力方面,Mlily梦百合联合春雨医生传播健康睡眠科普知识、以及大连维特奥医院进行深度睡眠临床监测,并得出数据:Mlily梦百合零压床垫能够提升人类深度睡眠23.3%。这一系列举措,都在实证Mlily梦百合的决心:用零压产品来帮助人类获得深度睡眠,缓解身心压力。

      如今Mlily梦百合凭借其精湛的研发技术、强大的品牌营销体系和专业的服务精神,相信Mlily梦百合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将刷出新高度,更多的人都能享受到Mlily梦百合零压床垫来婴儿般的深度睡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