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2018 | 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即将启幕

icon 2018-01-25 14:21:51
icon 0

摘要:目前,中国家居行业正处于大调整、大变革的关键时期,挑战与机遇并存。面对复杂的政策形势和市场环境,有人说这是最好的时代,有人说这是最坏的时代,不容置疑的是“合力”才能创造出更好的时代。

  目前,中国家居行业正处于大调整、大变革的关键时期,挑战与机遇并存。面对复杂的政策形势和市场环境,有人说这是最好的时代,有人说这是最坏的时代,不容置疑的是“合力”才能创造出更好的时代。

  1月26日,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于北京柏悦酒店举行,百位行业大咖聚首,探索行业发展未来新方向,推动家居行业走进最好的时代!

  “赋能”企业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面对海量信息,如何利用媒体平台通过大数据精准营销,实现企业与市场精准定位,为企业“赋能”?届时,峰会特邀来自腾讯的媒体大咖详解新媒体时代如何营销致胜。

  大咖论道

  2017年,中国家居行业风起云涌,政策趋严、倒逼企业转型升级;新技术催生新业态,家居电商、互联网家装勃兴;“大家居”、“定制”“整装”等新概念如火如荼,家居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到底如何?

  两场论坛,20位行业领袖巅峰对话,从宏观行业发展现状出发,结合自身实战经验,把脉家居行业未来发展。

  “她时代”到来

  由新浪家居举办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品牌总评榜正式启动,对过去一年推动家居行业发展的影响力人物和优秀品牌进行表彰。与往届相比,除了继续保留中国家居产业年度影响力人物、年度精英人物、消费者信赖品牌等奖项以外,今年新增加了中国家居产业杰出女性奖。

  在社会各个领域中,女性的声音越来越不容忽视,她们成为推动行业发展重要部分。在中国家居行业中,也涌现出了这样一批杰出女性,她们以卓越的能力、独特的眼光影响着行业发展的方向,“她力量”正在崛起。

  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品牌总评榜评选火热进行中,快来为你看好的影响力“打call”,1月26日,北京柏悦酒店,我们共同见证榜单揭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