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硅藻泥大事记——企业愿景、企业使命、企业核心价值观全新升级!

icon 2018-03-23 10:20:38
icon 0

摘要:明者远见于未萌,远见者——稳进。 时隔三年,北疆硅藻泥迎来了企业全面升级的新起点!

2018年3月20日,北疆硅藻泥在上海营销总部召开了以“未来三年战略”为主题的研讨会,北疆硅藻泥总裁、企管中心、营销中心、财务中心、市场中心、人事行政中心、施工中心、供应链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确定了北疆硅藻泥全新升级的企业愿景、企业使命、企业核心价值观及企业经营理念,并报公司董事会审批通过。

企业愿景

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硅藻土应用综合体!

壁材行业典范:2020年前成为环保壁材行业引领者;

资源整合典范:2025年前整合全国60%以上的硅藻土矿产资源;

产业布局典范:2030年前完成四大产业链布局(家居,医用,食品,工业)。

企业使命

引领硅藻土资源科学应用,持续提升人类生活品质!

科技改变人居:深度开发硅藻土价值,让每一个家庭畅享品质生活;平台创造价值:延伸平台的广度与深度,帮助员工实现人生价值、携手合作伙伴成就事业、实现股东梦想。

  企业核心价值观

诚信:是企业经营的底线,诚实守信,不弄虚作假;

责任:我是一切的根源,责任面前没有我们,只有我;

创新:勇于创新,敢于打破固有的思维观念,建立新的思维标准;

进取:积极主动,顽强拼搏,勇往直前,达成结果;

严谨:一丝不苟,追求极致,细节决定成败;

敬业:孜孜不倦,专心专注,兢兢业业,追求卓越;

共享:同心同行,群策群力,共建共创,成果共享;

感恩:感恩客户的信赖,感恩团队的付出,感恩合作伙伴的支持。

企业经营理念

以德治企,积极进取,以人为本,同建共享。

       回望过去,我们立足于硅藻泥行业,锐意进取、同建共享,致力于完成让每个家庭远离装修污染的光荣使命。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北疆之前的企业愿景、企业使命以及企业核心价值观,对于成就今天的北疆可谓功勋卓著。如今的北疆,已然成为行业领军品牌,完成了辐射全国重点城市的营销布局,成为众多硅藻泥品牌争先效仿的对象。

业内及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是荣耀,更是动力。

  面对风云变幻的市场,北疆硅藻泥不断探索自身更加全面清晰的定位,结合对未来笃定的前瞻性战略,在旧版企业文化的基础上,一脉相承,最终重塑了更为符合北疆发展的全新企业愿景、企业使命、企业核心价值观及企业经营理念,这对推进北疆今后的战略发展具有极其重要和深远的意义。

  未来波澜壮阔,北疆志存高远。在当今这个大变革时代,北疆将继续坚持创新的成长基因,积极推进既定的品牌战略——“打造极致的客户体验,塑造可信赖品牌标签”,勿忘初心,砥砺前行;而优秀的企业文化将作为我们的命脉基石,为推动品牌战略的蓬勃发展迸发旺盛的生命力,助力北疆早日实现宏伟蓝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