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老三样到新三样,天格因何成为美好生活首选

icon 2018-03-30 18:50:27
icon 0

摘要:“老三样”这个词,对于70、80后来说绝不陌生,电视、冰箱、洗衣机,小时候家家必备的生活电器,也是三十年前中国人衡量一个家庭生活水平高低的“老三样”。如今,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转发,“老三样”正在被“新三样”——地暖系统、实木...

  “老三样”这个词,对于70、80后来说绝不陌生,电视、冰箱、洗衣机,小时候家家必备的生活电器,也是三十年前中国人衡量一个家庭生活水平高低的“老三样”。如今,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转发,“老三样”正在被“新三样”——地暖系统、实木地热地板、新风系统所取代。其中,作为现代家居品质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健康养生、舒适无醛的实木地热地板也被消费者给予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然而,实木地热地板市场潜力的巨大也引发了众多企业的追随,有数据统计,近80%的主要企业都在产品线中增加了实木地热地板品类,甚至将战略全部转移到这一领域。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实木地热地版品牌,说法不一的评价,在令人眼花缭乱之余,越来越多对实木地热地板稍有了解的地暖用户购买实木地热地板,却只青睐一个品牌,甚至会多次反复购买和推荐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原因只有一个,选专利认证的产品。

天格实木地热地板核心技术:“虎口榫”锁扣结构

  2002年,集合了“虎口榫”实木锁扣专利技术,以及六面封漆技术、静音消声技术等众多创新发明于一身的天格锁扣型实木地板,在长达数百小时的地暖测试后,始终展现出了超强的耐热尺寸稳定性和耐湿尺寸稳定性,表面耐湿热、耐龟裂、耐冷热循环指标都达到了相关要求。实木地热地板品类就此问世,也成为了当时全球唯一能够生产合格纯实木地热地板的企业。作为地面家居领域科技创新服务于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成果。天格也因这一技术(“将实木地板应用到地热环境的方法及实木地板铺装结构”)成功斩获“中国专利奖”,这也是实木地热地板领域唯一获此殊荣的品牌。

  实木地热地板是美好生活的基础。天格实木地热地板不仅仅是专利技术在产品创新上所作的贡献,更开创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真正让冷冰冰的科技走入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为生活带来温暖与安心,自然也成为了地暖用户首选的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