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通利,传承天然大理石基因!

icon 2018-04-27 00:28:08
icon 0

摘要:遥想2016年,许多行业人士向通利大理石瓷砖高层提建议,增添现代仿古砖系列,抢占市场占有率。但通利大理石瓷砖总经理孔繁湛坚决地说:“现代仿古不适合通利品牌;通利大理石瓷砖,整个集团企业都围绕这个方向去发展,我们没有那个基因。我们只会在大理石...

    

  基因,到底是什么?

  一个自主系统化的企业有着系统化的配置,一个自主创新化的品牌自然就有着一个品牌化的基因。一个自主国家、一种贵族血统、一众品牌企业,一个有性格的个人........都离不开“基因”。

  而这基因,需要时间的沉淀、时间的打磨而成,亦非一蹴而就之事。

  遥想2016年,许多行业人士向通利大理石瓷砖高层提建议,增添现代仿古砖系列,抢占市场占有率。但通利大理石瓷砖总经理孔繁湛坚决地说:“现代仿古不适合通利品牌;通利大理石瓷砖,整个集团企业都围绕这个方向去发展,我们没有那个基因。我们只会在大理石瓷砖这个品类做延伸发展!”

  故此,也有了“柔光大理石瓷砖”为核心产品战略布局的开端!

  我们的品牌故事

  “说起通利,2008年成立的“通利精工环保石材厂”是雏形,生产经营精工环保复合石材,专供求于房地产、工程设计院集采。后来,由于精工环保石材的天然缺陷,从方料、板材到成品,最终成品率为30%-50%不等,由于这种天然石材版面不均匀,导致边角料尾货太多,与环保大理石的经营理念背道而驰。所以,2012年,我痛定思痛重新定位品类,整合天然石材的优势,结合陶瓷最新核心工艺铸就了通利大理石瓷砖,挂牌经营大理石瓷砖。”新盛集团兼通利大理石瓷砖林柱权先生这样说。

  结果,这样一折腾,就是四年时间;这也奠定了“通利,传承了天然大理石的基因”,这样一来,也系统懂得天然大理石的属性,懂得了房地产等集采的运营思维。

  第一个五年品牌成果

  自2012年重塑通利品牌以来,历经五载的专业发展,100多款多规格、多工艺、多花色大理石瓷砖产品,200多家大理石瓷砖专卖店,产品销售德国、意大利、欧美等60多个国家。

  通利大理石瓷砖很快成为了建陶行业品牌发展史上的一匹名副其实的黑马,也助推了大理石瓷砖品类的快速发展。

  下一个五年品牌计划

  在2018年1月6日,第四届通利大理石瓷砖全国经销商峰会中,通利大理石瓷砖正式发布了下一个五年计划,提出了大理石瓷砖发展论!

  会上指出,通利大理石瓷砖将以“柔光 大理石瓷砖”为核心,亮光 大理石瓷砖、大板 大理石瓷砖、通体 大理石瓷砖为辅的大理石瓷砖产品战略集群已正式全面展开。

  通利大理石瓷砖从2016年6月至2018年1月,历经一年半多的时间酝酿、布局、落地,这个大理石瓷砖航母战斗群正式接受市场的检阅!

  当然,由于柔光大理石瓷砖量产上市的花色、规格、工艺等齐全,已超过50多款并形成了系统化的大理石新应用“柔性美·新奢馆”展示。

  由于建设专卖店的速度与日俱增,2018年第一季度“柔光大理石瓷砖”的销售业绩已占品牌的60%!

  因此,也被誉为“柔光大理石瓷砖第一品牌”!

  通利,通天下之志,利天下之业。

  日后,我们将秉着“共商合享”的经营理念,创新至上,努力推动“大理石瓷砖这个第一销售品类”的向前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