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巴迪斯“大商崛起”终端店面管理培训暨财富峰会圆满成功

icon 2018-04-28 16:11:03
icon 0

摘要:为进一步提高终端门店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和业务素质,巴迪斯总部基地于2018年4月8日开展了为期4天的封闭式培训并取得圆满成功。

  为进一步提高终端门店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和业务素质,巴迪斯总部基地于2018年4月8日开展了为期4天的封闭式培训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会巴迪斯总部特邀建材行业著名培训专家黄会超老师为全国近200名经销商及店长进行销售实战培训。

    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纷纷签到进场入座

  黄会超老师

  4月8-9日,黄老师以“大商崛起”为主题,对于经销商如何做大做强的核心智慧,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能量、能力、智慧、舒服等关键点,通过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案例进行完美诠释;就卖场标准(氛围搭配、产品战略)、服务标准(售前、售中、售后)、团队标准(招人、用人、薪资)等经销商常见问题进行剖析讲解,让在场的学员受益匪浅,更加清晰终端门店运营的方向。

    黄老师为充分调动学员们的积极性,增加凝聚力,本次培训会以组为单位,采用积分制方式,评选优胜小组给予现金奖励。

    黄会超老师与学员现场互动频繁,气氛十分活跃

  4月10日,研发部柯经理就产品如何处于市场有利地位和如何最大化满足市场需求问题向在场学员展示了多款板材和电器。

    研发部经理柯伟军讲述新品

  品牌运营中心空间设计部经理任学威通过问答形式分析集成墙面板的构成,安装注意细节

  打开新渠道,进入新时代。也许很多经销商认为这是总部在跟他们抢占市场,新渠道潘总在此次培训会上明确新渠道是国家宏观调控下必然的结果,鼓励经销商多与整装公司、家装设计公司、房地产等合作,新渠道部成员将无条件协助经销商们谈家装工装项目,实现厂商共赢。

  幕墙部总监覃奉山为大家呈现工装板、异形天花

  品牌是企业综合核心竞争力的体现,选择一个好的品牌,你就成功了一半!品牌运营中心梁总在会上为大家阐述了巴迪斯品牌发展之路和品牌发展规划,力求给大家一个坚不可摧的后盾。

  品牌运营中心总监梁文锋激情演讲

  随即,董事长龙总上台和大家分享了他的创业之路、巴迪斯的运营情况和未来发展,同时希望经销商重视家装的同时,不要忽略工装,毕竟工程项目才是大块头。

    董事长龙国胜分享创业之道

    总经理郭敏瑜为大家详述招商政策

    现场颁发授权书

    积分制评选出冠亚季军并派发奖金

  答谢晚宴

  4月11日,商学院蔡信源老师现场产品测试,引来学员围观,还特意为学员们准备了几个模拟经营小场景让学员学以致用,巩固知识。

    商学院蔡信源老师

  招商部总监展国超致辞答谢远道而来参加培训的学员,并为学员颁发小礼品

  4月12-13日,为了加强学员们对三维家设计软件的掌握与运用,提高终端门店设计水平,开展了三维家设计软件操作培训。

  相信通过这次系统化的培训学习,不仅能提高终端门店经销商的管理水平和运营能力,还能拓宽精益管理的思路,实现厂商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橙家五一黄金周3重钜惠大“放价” 多城门店可享品质家装直播:2018智家人(春季)新品发布会暨全国合作伙伴技术研讨大会欧神诺3D云设计大赛评委邹春辉:设计是各类元素相互协调的过程在什么季节装修好,欧神诺陶瓷告诉你西蒙电气助力2018全国新装企核心竞争力高峰论坛想把春天装进家里,怎能少得了它欧神诺陶瓷——回南天防潮除湿有妙招尊宝智控出展第27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并荣获“金殿奖”年度最佳产品创新奖第二届笨鸟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获奖榜单隆重揭晓浓情母亲节,iRobot替你大声说爱集成灶加盟到哪里比较好黑白调电脑椅5.1大放“价”,2.2折起火爆进行中!五一净水器选购指南:沁园无桶新品KRL5806火爆上市红木玩跨界 2018中国(北京)城外诚红木古典家具暨珠宝博览会盛大启幕1个企业影响1个行业专利篇:海尔连获国家、省级最高奖行业唯一引领零售新革命:海尔布局食联生态加速生态品牌落地无系统不装修保利管道牡丹江舒适家居系统推介会圆满告捷品质服务 美的先行:美的空调首推内外管槽安装服务橙家五一黄金周3重钜惠大“放价” 多城门店可享品质家装海尔智慧公寓解决方案亮相2018租赁地产高峰论坛 满足租户美好生活向往浙派集成灶:厨房的标配,橱柜的绝配鹤喜家居巧搭樱桃木,内敛尊贵的美式家居典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