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中产的轻奢生活,橙家全生命周期产品线齐亮相

icon 2018-05-23 15:06:45
icon 0

摘要:5月21日,橙家“为中产而升”轻奢新品发布会在广州W酒店隆重举行。发布会上除了橙家轻奢新品的惊艳亮相,橙家全生命周期产品也全系亮相。

  5月21日,橙家“为中产而升”轻奢新品发布会在广州W酒店隆重举行。发布会上除了橙家轻奢新品的惊艳亮相,橙家全生命周期产品也全系亮相。橙家CEO王睿表示,橙家全生命周期产品线将助力轻奢新品,为用户打造可“成长”的家居空间。

  橙家全生命周期产品聚焦新中产

  据悉,早在2017年1月,橙家便发布了全生命周期家居产品战略,旨在为用户打造完整和持续的家居生活体验。在橙家的理解里,所谓全⽣命周期家居是指整体家居承载每一个家庭成员的生活所需,通过家居产品的变化和功能的转化,家居可以随着家庭在不同阶段的需求变更⽽进化。在这一年多的时间内,橙家在全生命周期布局方面动作频频,在不断完善产品研发、渠道销售、供应链等体系的同时,接受市场检验与打磨。

  在本次发布会上,橙家亮相的全生命周期产品涵盖了轻奢硬装、国际严选软装、智能家居、家居零售等多系列产品呢。这些产品线覆盖了人们家居生活场景中,从孩童到青年,从中年到老年,全生命周期里不同人生阶段所必须的多方面家居生活需求。

  王睿认为,此次新品聚焦在新中产的轻奢生活,全生命周期产品可以说是轻奢产品的副线。百搭款的轻奢套餐加上覆盖用户的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不论处在哪一个人生阶段,橙家都有相应的产品和服务。

  业内人士认为,橙家的全生命周期产品将房子的坪效和品质化发挥到了极致,时刻贴合家庭的需求,给予用户高品质、完善的居住空间。

  橙家全生命周期产品定位家居“成长性”

  伴随着人生的不同阶段,不同的家庭成员构成,和不同喜好,房子的居住环境会经历由内到外、硬件到软件的升级。橙家敏锐地看到这一迭代的需求,“全生命周期产品战略”也有着明显的成长性。

  王睿认为,从最基础的居住需求,到对舒适化和品质化的居住空间需求,再到对生活配套的全面需求,家居行业的发展也需要跟紧脚步。“越来越多人更愿意选择为家庭空间“留白”,在不同的人生阶段,完善和丰富家居空间,“这也是橙家的全生命周期产品的出发点。

  据了解,早在2017年,橙家已在华南、华中、华东密集布局线下体验店,展示全生命周期产品,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场景消费,让他们一次性解决从装修到生活的问题。

  2018橙家产品战略全球发布上,王睿认为,“橙家轻奢新品所强调的“轻”,强调的是装饰或空间使用方面,都不要过度,懂得给未来的生活留白,给未来的生活留出成长的空间。”此次亮相的全生命周期产品就是为家居空间的“成长性”而准备,不论是什么样的家庭成员结构,什么样的生活追求,都能在其中找到对应的产品和服务。

  有分析认为,家装未来的发展方向不仅仅是硬装增添了多少选择,更多的是对家庭需求的敏锐嗅觉。橙家全生命周期产品的出现无疑是家居产品概念的创新,从产品线、产品品质到智能化生活服务等,及时跟进时代潮流和家庭需要,贴合家装的需求升级,围绕高性价比,为业主打造可“成长”的家居空间提供更多产品,让装修真正变成一种时尚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