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家举办索菲亚衣柜安装及设计培训,全面提升家装服务水平

icon 2018-07-24 12:41:11
icon 0

摘要:2018年7月20日,橙家联合索菲亚衣柜厂商举办了索菲亚衣柜安装及设计培训,来自华南地区的30多位安装主管、安装师傅及20多位门店设计师都早早地来到培训地点。据了解,类似培训橙家每月都会举行,旨在提升用户体验及服务水平。

  2018年7月20日,橙家联合索菲亚衣柜厂商举办了索菲亚衣柜安装及设计培训,来自华南地区的30多位安装主管、安装师傅及20多位门店设计师都早早地来到培训地点。据了解,类似培训橙家每月都会举行,旨在提升用户体验及服务水平。            

  当天培训开始前,橙家产控中心品控经理陈双清细致地给大家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流程和目的,索菲亚新渠道事业部总监胡庆兵给大家介绍索菲亚的品牌,同时也描绘了索菲亚衣柜和橙家科技的合作前景。据介绍,索菲亚是国内定制家具行业知名品牌,此次组织索菲亚衣柜安装与设计培训,主要是为了提升一线服务人员的服务水平,让服务人员的技能与时代匹配。

  为了进一步了解索菲亚衣柜的工艺,索菲亚新渠道事业部组织橙家参训人员分别参观了衣柜二部和衣柜三部,车间管理人员针对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做了针对性讲解。通过本次

  参观,大家进一步熟悉了索菲亚衣柜,为后续的设计及安装奠定的良好的基础。

  培训当天,索菲亚衣柜培训部曾利平老师为大家耐心又细致地讲解了索菲亚衣柜的测量及安装标准,期间就学员比较关注的问题与学员进行了互动。理论培训后也检测了大家对知识的掌握程度。

  理论培训后,索菲亚衣柜代表也组织了实操培训,以城市为小组,重点培训了索菲亚衣柜的安装收口作业。各小组安装主管对自己小组的安装做了总结,索菲亚培训部曾利平老师对各小组的安装作点评,并就大家普遍存在的问题做系统讲解。

  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激烈比拼,最后评审组选出了表现最好的小组及个人,索菲亚新渠道事业部总监胡庆兵和橙家产控中心品控经理陈双清为优秀小组及个人颁奖。获奖人员表示,“希望由橙家交付出去的服务,都是尽善尽美的。”

  橙家产控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在服务端与合作品牌深度磨合,橙家每个月都会组织品牌企业的专项安装服务培训,不少合作品牌也非常赞同橙家这一举措,定制产品受安装影响较大,橙家一直在客户服务的前线,对服务环节始终重视,可以给用户与合作品牌都带来巨大的信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