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赢战2019”暨龙树门业集团年度经销商大会召开

icon 2019-03-23 18:28:52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18日上午9时,广东龙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集团商学院培训会议厅顺利召开了主题为“厉兵秣马赢战2019”的2019年度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

  春雷始鸣,万物复苏,同样在这三月的广州,气候温润恬怡;适逢国家两会召开之际,龙树两会也如期进行(即潭洲国际展览会及经销商年会)。2019年3月18日上午9时,广东龙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集团商学院培训会议厅顺利召开了主题为“厉兵秣马赢战2019”的2019年度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出席本次年会的嘉宾有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门业专委会会长、广东省门业协会执行会长、龙树集团董事长邓树生先生、龙树集团总裁陈寿仔先生、龙树集团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曾卫清先生、各分公司/部门高管负责人及来自龙树全国各地的300余名经销商,共谋龙树发展创新之路,共商整屋门窗未来市场机遇。会议全程通过媒体现场直播,让关注龙树发展、关心龙树事业、共享龙树成果的海内外全体龙树家人实时的通过会议议程了解集团发展动态与方向,本次会议也得到了十几家业内媒体现场全程跟踪报道与大力支持。

  公司会场布置  公司会场布置

  2019年,是见证龙树集团历经发展踏足的第18个年头,即将成年的龙树正值青春时节的少年,朝气蓬勃,阳光帅气!18年来,龙树从5人手工作坊小厂到规模化扩张;从产品的单一到打造成为国内业界知名的整屋门窗领导品牌;从区域性市场到辐射全国、面向世界的门类家装企业代表,作为全国工商联门业专委会会长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门业十大牌品、钢木门/生态门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的龙树,所取得的每一个行业荣誉和话语权,都代表着全体龙树人背后艰苦的汗水和辛勤的付出,也都得到了千万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

 客户签到 客户签到

  吉辰伊始,龙树的家人们以一首《龙树之歌》为本次大会拉开了帷幕,同时让大家感受到了龙树整屋门窗积极向上的面貌。

  苦修内功,外出形象

  龙树整屋门窗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了优异的发展成绩,这离不开企业领导人的领航与所有龙树家人的努力。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龙树集团董事长邓树生先生上台致辞。邓董结合当下市场发展的趋势,为大家作了详细解读,企业需要积极的扩宽市场,争取在行业的话语权。邓董表示龙树将会坚持始终如一做好门窗产业,做精做深做强。2019年龙树会加大广告投入,塑造龙树品牌形象。最后,邓董希望携手经销商家人们,一起更上一层楼!

1  

龙树集团董事长邓树生先生致辞龙树集团董事长邓树生先生致辞

  战略规划,九大布局

  龙树集团总裁陈寿仔先生总结了2018年门店经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建议。在2019年龙树整屋门窗将从9大方面做出布局,其中包括以产品质量稳定为基础,控制交货周期、产品质量实行多项管控管理规范、加强服务意识等。陈总表示,出现问题,解决问题,希望通过总部和经销商家人们的精耕细作,让龙树在当地能够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龙树集团总裁陈寿仔先生致辞 龙树集团总裁陈寿仔先生致辞

  剖析企业运营态势

  如何实现厉兵秣马,赢战2019?龙树集团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曾卫清先生以内部龙发(2019)006号文件为讲解基础,深度剖析龙树整屋门窗2019年度营销政策,其中包括奖罚机制、销量考核、分店政策等标准,并发布了本次年会的激励方案,以帮助经销商们更好的运营门店,实现营收。

  

龙树集团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曾卫清先生致辞龙树集团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曾卫清先生致辞

  大成格局,论市场之变

  木门分公司总经理温浩鹏先生以质量、周期、服务三大点展开本次的讲话内容,站在新的起点上,全体龙树家人储能待发。温总在讲话中提出,企业要想在未来走得更远,就必须站在市场的制高点,只有高瞻远瞩的布局才能不被未来抛弃。

1

  龙树集团铝合金门窗分公司总经理邓马路先生带领团队进行了精彩的风采面貌展示,各精英们喊出嘹亮的口号,在一声声的呐喊中,喊出自己的使命,赢战2019年!邓总紧扣“责任”一词,主张每个人要对工作结果负责任,成为一个有担当的人。

1

  新品首发,耀世而来。由龙树集团安全门分公司总经理欧春旺进行龙树安全门的新品发布,其中包括玛莎1号、玛莎2号、龙安9号以及龙安10号,并讲解了安全门的发展方向和规划。

1

  龙树集团生态门分公司总经理孟令臣先生讲解了生态门的未来发展布局,他表示产品需要改进,2019年将会解决材料、工艺等痛点,产品的款式与花色需要紧跟市场趋势,在产品研发方面,以市场为导向,走环保路线,让产品定位更清晰。

1

  在行业的困境下,龙树整屋门窗谋求大格局。龙树集团合金木门分公司总经理负责人黄政先生致辞中表示接下来要夯实基础,苦练内功,每年都应该有明显的提升和改变;精益求精,产品创新,不断更新产品线,以提高产品认可度和竞争力。

1

  紧接着龙树集团不锈钢门/配件公司总经理郭宝金先生进行不锈钢门及配件产品的阐述,并发布了不锈钢门的新品御匠系列、拼格系列,钢门新品钢铜系列。2019年钢门工艺会进行升级,实现无缝开槽,以此增加产品核心技术。

1

  新思维引领,提高思想格局

  授人予鱼不如授之于渔。龙树集团特邀首信教育特训集团总裁、中国职业化训练顶级导师倪章俊进行《巅峰战将八项淬炼》的主题演讲,为企业发展和经销商运营激活潜能、扩散思维。我们每个人都应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情,积极“动口、动手、动脑”,从思维模式、语言模式、行为模式等几个方面开始改变,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工作。倪老师概括了门店从发展定位、选址、人员健康心态培养以及营销策略的重要性。他还通过“积累”“钻研”“初心”三词带领与会人员进入更高一层的心胸境界。作为企业应该以成果为方向,以人为核心,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打造一套高效执行流程。通过倪老师的课程,让新思维进行碰撞,迸发新的兴趣与激情。

 倪章俊老师授课 倪章俊老师授课

  3月19日,年会活动进入第二天议程,龙树集团颁奖典礼正式拉开,隆重表彰2018年度百强经销商。因为龙树人坚持不懈的努力和付出,才会让龙树持续保持行业竞争优势。在过去的一年中,龙树集团的成绩离不开经销商家人们的努力,各位精英们坚守岗位,齐心协力做出了自己的贡献。集团为全国各地优秀经销商家人们准备了丰厚的奖金,同时将按照2018年度营销政策,将组织部分获奖经销商进行双飞国外游。

1

  开年钜惠,重磅来袭

  龙树集团为经销商家人带来开门红大优惠。豪礼享不停,套餐礼包实惠购。面对优惠,龙树的经销商家人们一拥而上,纷纷现场订购。

1

  挑战2019年区域销量

  为调动大家的积极性,龙树集团推出挑战PK机制。以数字为准进行量化,还设有明确的奖励标准。各个区域经销商勇跃参与区域挑战,纷纷写下“挑战书”,挑战2019年区域销量。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为砸金蛋、抓现金游戏环节。现场的每位嘉宾面带喜悦之色,踊跃参与赢大奖活动,激情澎湃、热闹非凡。通过本次大会,与会嘉宾均收获了丰富的知识,为品牌2019年发展明确了工作方向。未来,龙树整屋门窗将进一步深化与各级经销商的合作,携手经销商家人一起深耕市场、克服困难 、共同成长、引领行业,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居家环境。

  周虽旧邦,其命维新。创新仍是我们寻求出路的职责所在,龙树始终咬定品质不放松,持之以恒为客户办实事、解难事,不辱消费者使命,不负经销商重托。使命重在担当,实干铸就辉煌,我们都是有梦想的人,我们都是追梦人,面对未来,唯有撸起袖子加油干,始终把整屋门窗的旗帜扛下去,插入市场高高的山头,傲视群雄,赢战天下!

1

  龙树:全国工商联门业专委会会长单位、全国钢木门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门业十大品牌、中国整屋门窗领导品牌、中国家居业优秀品牌、广州市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已成为全国门业优秀品牌企业代表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