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整体浴室惊艳上海厨卫展!产品发布引领行业潮流!

icon 2019-05-28 18:11:22
icon 0

摘要:继5月25日惠达卫浴整体浴室项目投产仪式在唐山成功举办,5月27日至30日,惠达卫浴携整体浴室产品首次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创新性的产品在现场聚集了超高人气,吸引大批客商驻足观看。

  继5月25日惠达卫浴整体浴室项目投产仪式在唐山成功举办,5月27日至30日,惠达卫浴携整体浴室产品首次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创新性的产品在现场聚集了超高人气,吸引大批客商驻足观看。

  本次展会现场,惠达卫浴展出一体化SMC底盘,其绿色环保、无甲醛、干法快速施工以及防滑保温等诸多产品的优秀特性,吸引了大量人群的驻足询问,在亲自体验产品性能后,各观展商纷纷对惠达品质给出了高度评价。同时,惠达卫浴强势推出三款各具特色的整体浴室样板间,通过不同材质和产品特性的介绍,也让现场客户对整体浴室有了进一步了解。

惠达住工市场部总监张文君主持本次会议

  展会期间,惠达卫浴举行了首场整体浴室产品发布会,让客户能够多角度了解整体浴室。发布会现场,惠达卫浴执行总裁殷慷在致辞中讲到,惠达一直聚焦卫浴产业的发展,专注卫浴领域长达37年,在中国装配式建筑大力发展之际,惠达将持续推动整体浴室行业的发展。

惠达卫浴执行总裁殷慷致辞

  惠达住工常务副总、技术总工程师黄旭升向参会嘉宾重点介绍了整体浴室新产品以及相关核心技术。黄总指出,惠达为客户提供的是从整体浴室设计、产品制造与配套到整体浴室安装、售后服务四位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目前惠达整体浴室项目不但拥有高精尖的核心技术团队,更打造了行业领先的智能化整体浴室生产线;此外,惠达整体浴室项目凭借着惠达卫浴完善的自有化部品配套服务和良好的安装售后服务,未来必将拥有更广阔的市场优势及前景。

惠达住工常务副总、技术总工程师黄旭升

  惠达卫浴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支持。惠达住工销售中心副总经理李世东从服务层面向嘉宾介绍了惠达的支持服务体系,包括为合作伙伴提供产品技术支持、展厅协助设计以及学习培训等等,惠达卫浴用精致的服务真诚欢迎每一位合作伙伴的加入。

惠达住工销售副总李世东介绍对合作伙伴的支持服务

  随着惠达进一步将“整体、智慧和生态”作为战略发展目标,惠达已经完成从产品生产商向综合卫浴解决方案服务商的全面转型。作为整体浴室的引领者,惠达卫浴将不断为用户提供最佳舒适卫浴体验,引领行业技术革新,推动中国卫浴行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