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一体化厨房 威莫家电携欧洲顶级品牌亮相24届厨卫展

icon 2019-06-24 11:48:03
icon 0

摘要:第24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2019年5月27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威莫家电携四大欧洲高端进口家电品牌共同亮相展会,ARDO(雅度)、SCHULTHESS(索泰斯)、SUTER(萨特)、WAIESMOKA等欧洲高端厨...

       编者按:第24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2019年5月27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威莫家电携四大欧洲高端进口家电品牌共同亮相展会,ARDO(雅度)、SCHULTHESS(索泰斯)、SUTER(萨特)、WAIESMOKA等欧洲高端厨房电器品牌全球首发了各自核心系列全新产品,再次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

令人瞩目的发布会当日,威莫家电还与意大利知名橱柜品牌SCAVOLINI(斯卡沃里尼)和意大利知名软体家居品牌CASANOVA(卡莎诺娃)强强联手,结合当下轻奢时尚以及一体化视觉的潮流,打造家居厨房电器一体化设计概念。

  此次威莫家电的新品发布会上,来自纯正欧洲血统的四大高端家电品牌发布的新品种类繁多,从冰箱酒柜,到洗/干衣机,再到洗碗机、嵌入式蒸箱烤箱,以及不锈钢整体台面,引来现场嘉宾观众的“重点关注”。

  首次亮相  ARDO雅度力推Chef Line嵌入组合式酒柜冰箱及洗碗机

  ARDO雅度高端冰箱Chef Line系列是今年推出的全新组合式酒柜冰箱,在中国市场属于首次亮相。它由全冷藏(左)、全冷冻(右)、酒柜(中)单元组成,并可以变换位置、随意组合,根据客户需求来选择搭配方式。此前这个高端品牌中的顶配系列也曾经亮相意大利米兰家具展,成为厨房豪装市场的“一颗明珠”。

  同时,Chef Line系列也秉承了ARDO冰箱的诸多优点,嵌入组合式酒柜冰箱实现了与橱柜最完美的融合,并拥有一体化设计的潮流概念。加之极其轻薄的机身尺寸、纯平面视觉设计、独特的上下格栅散热系统、无障碍箱门开启等最前沿的设计理念,ARDO雅度不断攻克冰箱与橱柜融合的一体化的细节关键设计,让冰箱成为一体化厨房的重要组成板块。


  此外,冰箱酒柜外部采用德国优质蒂森克虏伯304不锈钢,产品内部更是配备了316医疗级不锈钢材料,将健康环保的理念贯彻到每一个产品细节之中。

  冰箱内饰件同时采用了来自阿尔卑斯山原木,并提供花栎木、胡桃木、崖豆木等多款木材来搭配家居;而冰箱门把手的真皮包覆来自意大利知名软体家居品牌CASANOVA,皮革的加入为不锈钢注入了一丝温暖,在彰显个性和差异化的同时,还能与橱柜和家居匹配融合,形成一体化视觉。

  值得注意的是,ARDO品牌家族再添嵌入式洗碗机新成员,ARDO全新的嵌入式洗碗机是也是全球首次亮相,这是ARDO品牌目前研发投入最大的产品。这款产品最大能容纳18套餐具(常规14-16套),3层置物架搭配模块化餐具盒可以随意调整,根据餐具的尺寸和数量来选择最佳的置放方案。

  创新设计的全新滚式旋转喷淋系统能够同时从顶部、中部和底部进行清洁,有效提升清洗效率,真正做到无死角清洁;双过滤清洁系统可以有效避免残渣堵塞,用水量也非常节省,从原先的8升降至当下的6升,而独特的专利烘干技术能让干燥时间缩短至50%。

  ARDO(雅度)作为意大利著名白色家电品牌,诞生于1968年,先后推出洗衣机、冰箱、烘干机和洗碗机。50多年来,ARDO一直专注白色家电的研发和制造。始终倡导健康、积极、乐于分享的生活方式,并承诺“100%意大利制造”,2011年正式加入意大利工业巨头JP集团公司,打造更完美的高端个性化定制冰洗系列产品,以科技创新、可靠品质、人性化和定制化设计来满足全球家庭的需要。

  百年瑞士品质积淀 欧洲白电SCHULTHESS索泰斯红点奖新品驾临

  此次威莫家电展台发布会的另一个高光时刻来自欧洲白电巨头品牌SCHULTHESS(索泰斯),SCHULTHESS Spirit 540洗衣机/640干衣机,同样是瑞士原装进口,荣获德国红点最佳设计奖(Best of the Best)。前卫的外形设计,搭配4.3英寸全触摸操控超大彩色LCD显示屏,以及舱内LED感应冷光灯,尽显未来科技感,也是对于SCHULTHESS索泰斯百年瑞士品质最好的诠释。

  在洗涤功能上,Spirit 540洗衣机/640干衣机拥有多种智能程序以及丰富的功能选择,独有的3D洗涤技术能够更轻柔且高效地洗涤衣物。在工艺和品质上,SCHULTHESS一直秉持瑞士制造的精神,将耐用、健康和环保融入产品当中,目前为止,品牌依旧在为50年前的洗衣机产品提供配件支持。

  SCHULTHESS(索泰斯),秉持传统工匠的专业制造精神,170多年的传承与坚持,铸造了瑞士白色家电品牌的传奇历史。成立于1845年,总部和生产基地位于瑞士苏黎世,也是欧洲有史以来最早生产洗衣机的品牌。多年来,SCHULTHESS一直为满足不同消费需求,而潜心研究前沿科技,力求提供更优质的洗衣机和烘干机。

  当艺术遇见耐用 SUTER萨特掀起厨房设计轻奢极简风

  此次亮相威莫展台发布会的还有SUTER(萨特)的全新产品,SUTER是瑞士个性定制不锈钢厨具品牌,1947年在瑞士苏黎世创立。

  70多年来对不锈钢材料制造的探索和经验积累,奠定了其不锈钢制造的绝对地位。 SUTER致力于提供轻奢主义不锈钢岩板的定制集成台面及水槽组合产品, 将不锈钢的坚韧,时尚岩板的花纹,和耐用不磨损的纳米技术,融入产品设计之中,打造不锈钢在简单之中的无限可能,引领轻奢极简的厨房时尚潮流。

Xrange(布纹钢)是SUTER(萨特)厨房台面的典范之作。SUTER 通过特殊的制造工艺和技术,将不锈钢表面制成个性化布纹纹理设计,让原本冰冷的不锈钢台面透露出生机,颠覆了人们对传统不锈钢台面的想象,而产品的耐用性也是亮点之一,不用担心因岁月而留下的痕迹,让艺术感与耐用性得以同时完美呈现。

  IceDesign(火山灰不锈钢岩板)这是一款真正能够展现不锈钢无限可能的产品,是独一无二的产品,在厚达8mm的不锈钢台面上,通过特殊的制造工艺和技术,将不锈钢表面制成近似岩板的火山灰设计,表面的纳米材料防刮抗磨,在体验不锈钢至美感受的同时,也能够将实用性与耐用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真空冰箱?! 意大利品牌WAIES MOKA推创新版F22独立式冰箱

  意大利品牌WAIES MOKA在展会上带来了创新版F22与F26(法式冰箱)两款全新的产品。F22为了不断追求冰箱产品保鲜功能的技术提升,不仅加入了能够延长保鲜时间的Maxi Fresh技术,还将真空保鲜专利技术首次在冰箱产品上运用结合。通过将真空机植入到冰箱当中,用户可以非常轻松地把鱼类、肉类等食物单独真空保存,这能够让冰箱内部空间更干净整洁,并且在极大程度上延长食物的保鲜时间,同时避免食物在存放时相互之间的影响。

  同时WAIES MOKA品牌发布了全新的的洗衣机/干衣机组合,外观和控制面板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洗衣机最大容量可达12公斤,干衣机最大容量也达到了9公斤,再多衣物也无需烦恼。而且新款干衣机还采用了热泵式结构,能够更快速高效烘干衣物的同时,大幅度降低耗电量。

  WAIES MOKA的BLACK TECH嵌入系列主打一体化设计概念,丰富功能的嵌入式产品能够随心搭配组合,实现不同厨房需求。全新的BLACK TECH系列加入了数字黑科技概念,让操控更轻松自由;特殊的黑钢表面工艺处理,尽显全系列产品魅力的同时省却指纹烦恼。除蒸烤外,BLACK TECH系列嵌入式酒柜也是一大亮点,通过与橱柜的结合,为用户带来更完美的视觉享受,以及更人性化的应用选择。

  WAIESMOKA嵌入式酒柜与意大利知名软体家居品牌CASANOVA联手打造家具一体化设计概念

  威莫家电签约晚宴盛大举行 宣布与欧洲高端厨电品牌战略合作

  28晚,威莫家电在沪举办了盛大的签约合作晚宴,欧洲战略合作品牌的企业代表、渠道合作伙伴以及众多新闻媒体记者出席晚会,共同见证了2019威莫家电战略合作盛典。威莫家电CEO谢良操先生分别与四大欧洲品牌的企业代表签署了品牌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沪上人气电视节目《梦想改造家》的知名设计师王平仲老师也亲临威莫家电晚宴现场助阵。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威莫家电 (KITCHEN HOME)作为一家传递生活美学、倡导浪漫生活方式的国际化厨房家电公司。欧洲总部设立在意大利米兰,亚太总部坐落于中国上海并成立于2008年。 威莫家电致力于个性化定制、专业化整合为创新理念,与欧洲知名设计师深度合作,打造厨房电器一体化解决方案,用心服务于全球每个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斯林百兰智能床亮相北京国际家居展 引领健康睡眠新潮流吕邱进:北美之家对美好生活的探索与追求从未止步掌上明珠陈斌:做好“拎包入住”需要具备三大硬实力土象星座选择壁纸要注意什么?特普丽告诉你如何挑选Scavolini上海展厅盛大开幕,全方位诠释意式生活品味你有一封来自黄志达/张月/季春华/吴文粒等大咖的联名邀请奶爸设计天团大改造儿童房,揭秘“童趣生活”秘方北京最IN亲子打卡圣地 尽在居然之家北五环店室内动物乐园助你智然好眠 慕思新品按摩椅父亲节深圳发布圣腾希雅全系列净水系统亮相2019上海水展 更智能更安全更装一次,住十年:北京生活家开业,发起装修行业品质革命用文化做地板,产业链转型价值链,森林之星能成功吗?TRECA 7%顶尖生活研究院||携手Hermes前总裁共筑顶端艺术设计师张洁:记隐秘于山间的世外桃源——美秀美术馆TRECA 7%顶尖生活研究院||香奈儿总部沙龙+宝诗龙下午茶凯必盛再发力商用门市场 全新打造平衡门系列产品加码“芯”服务 SAKURA樱花安检季正式开启佛山展扛起家居业智能制造大旗无学习,不未来—大艺树地板2019业务人员培训会圆满结束德国柏丽全面升级 惊喜亮相BIFF20193天后你的朋友圈没有在这里打卡,可能会留遗憾!TRECA 7%顶尖生活研究院||WESTIN酒店,法国百位政商交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