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之光!TRECA将携手胡社光“时尚娘子军”T台首秀

icon 2019-09-08 10:35:39
icon 0

摘要:9月9日下午,上海嘉里酒店TRECA睡眠美学家②睡眠密码战略发布会,此次胡社光将带上他的“时尚娘子军”嗨翻上海,看“鬼才设计师”胡社光如何诠释卧室生活,解读睡眠时尚。

PART ONE 「玩味时尚」如果走秀材料们有个群



PART TWO 「跨界新宠」家居与时尚再联姻

  近百年的历史和TRECA不渝的匠心品质,让它拥有了众多世界顶级设计师合作伙伴。包括著名建筑师和设计师Matteo THUN,ESAD de Reims艺术和设计学院的教授、法国文化部、的成员Mathilde BRETILLOT,德国室内设计师Annette LANG,德国建筑师和设计师Andreas WEBER,中国著名建筑设计师梁志天等。

  此外,还有各界政要名流对TRECA的寝具青睐有加。法国前总统希拉克,法国前总统萨科齐,俄罗斯总统普京,德国总理默克尔,国际影星苏菲·玛索,GUCCI老板弗朗索瓦·皮诺,国际影星、歌星凡妮莎·帕拉迪斯,国际影星凯瑟琳·德纳芙,沙特阿拉伯皇室成员,印度皇室成员等诸多显赫人物都是TRECA的忠实用户。为诸多世界顶级的奢侈品牌设计展厅的著名设计师、卡塔尔王室御用室内设计师Peter Marino称,在他的许多顶尖项目中经常为世界最尊贵的客户配套使用TRECA。 

  此次9月9日TRECA与胡社光的携手并非TRECA与时尚圈的第一次“联姻”。此前,TRECA就与世界顶级内衣设计大师Chantal Thomass合作推出了“时装”风格的床垫、床头及床脚产品。“玫瑰床的乐趣”凭借大胆的风格和充满诱惑的设计表达,打破了卧室传统的审美标准,用女性主义开启了新时代闺房美学。

pastedGraphic_7.png

  世界顶级的HauteCouture高定服装设计师Christian Lacroix也曾携手TRECA完成过一系列原创设计产品,其设计的Double Jeu科威特服装风格床架在2019年1月德国科隆展TRECA展区已全球首发。

  胡社光恰巧是中国女性在国际时尚圈的正名者,他组建的“时尚娘子军”模特团将中国中老年女性模特带入了国际时装的T台。胡社光与TRECA的合作是骨子里的“投机”。9月9日下午,上海嘉里酒店TRECA睡眠美学家②睡眠密码战略发布会,此次胡社光将带上他的“时尚娘子军”嗨翻上海,看“鬼才设计师”胡社光如何诠释卧室生活,解读睡眠时尚。

  扫描二维码报名,就在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索菲亚关注千年羌绣文化 携手稀捍行动“绣出美好”生活细化到每个人的日常,诗尼曼想打造怎样的轻奢空间?生活,不止于“瓷”|2020欧神诺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印迹中国莞深站|单品为王成历史?三维家解码企业转型!高登铝业与奥地利TIGER新材料合作,联手引领行业创新2019家居产业设计发展峰会暨全球软体软装设计选材城发布大咖专访|当皇朝遇到中国家居软装设计峰会2019中国家居软装设计峰会暨第四届“龙承奖”发布会爆了!佛山电视台小强助阵意特陶818超级厂购日嘉宝莉海藻泥3代品质90⁺认证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超级流量场赋能 首个家居品类营销IP超级品类节横空出世法米欧家具&法米欧云购2019战略发布会圆满举行新浪直播:业之峰装饰南四环旗舰店盛装开业2019光和未来·阳光房行业品牌盛典暨叶阳新品战略发布会新浪直播|第44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绿色领跑环保周热力开跑黛柏睿品牌私享会暨上海沪南红星美凯龙旗舰店开业仪式凭什么这100个人可以续写敦煌历史?国宝级宗师为你揭秘参赛作品“太给力”大咖评审团都直呼“被撩拨了心弦”!索菲亚关注千年羌绣文化 携手稀捍行动“绣出美好”生活实现心中蓝图 助力美丽乡村 2019FA青年室内设计师奖大商访谈录之晶晶乐道|经销商的成功源于好的品牌和服务东方气质|融创延安宸院售楼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