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居2020年报:净利润1.04亿元,同比增长26.41%

icon 2021-04-29 14:30:46
icon 0

摘要:4月28日,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3818)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曲美家居(603818)2020年度营业收入42.79亿元,同比降低0.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4亿元,同比增长26.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

1

  新浪家居 4月28日,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3818)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曲美家居(603818)2020年度营业收入42.79亿元,同比降低0.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4亿元,同比增长26.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0.95亿元,同比增长38.12%。

1

  报告显示,2020年度曲美家居(603818)为应对新冠疫情的影响,积极进行业务创新与改革,国内业务方面,公司零售业务在“三新营销”、“时尚家居”战略的基础上,开启新一代店面形象升级工作;创新业务平台从激励机制上做出革新,引入优秀人才,B2B工程渠道业务、家装渠道业务取得成效,开始进入快速发展轨道;海外业务方面,Ekornes公司在全球疫情的背景下持续进行管理改革与业务优化,多品类策略、中国市场策略、大客户业务策略均获得了良好的效果,最终得以在去年保证了公司净利润的稳定增长。

  曲美家居(603818)主要从事中高档民用家具及配套家居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业务,为消费者提供全屋家具和家居用品解决方案。其家具产品以生活美学、健康环保、品质出众为核心竞争优势,产品线涵盖成品家具、定制家具、软装饰品等各类家居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民爱家节启动第二日20家品牌加入爱家联盟陶博会|无界赵凌云:心尚无界,设计无界蒋鹏:西南区域房地产业的危与机于理垠:地产业态多元化倒闭数字化内装产业升级项毅:三翼鸟厨房-为每个家庭定制美食生活李抗:关于未来建筑演化方向的思考“迎新求变”——大道恒美品牌之路第5年对话品牌人朱美乐:大道恒美品牌管理坚持长期主义顶固集创2020年净利润2174.10万元,同比下降72.09%欧普照明2020年净利润约8亿元,同比下降10.15%远大控股:金波辞去公司总裁职务欧普照明:一季度营收超17.56亿元,净利润约1.35亿元2021梦天木作美学设计奖|刘培远:美学源于自然,设计改变人居生活2021梦天木作美学设计奖|张伟:设计要符合人性化,回归人居生活细节卡诺亚定制家居数字门店赋能经销商助力业绩增长2021梦天木作美学设计奖|黄钰净:木作美学,美在“天人合一”极致品质的家装从何而来?百安居首届家装施工工艺大赛给你答案2021梦天木作美学设计奖|杜海方:设计是心与灵的交融互通重磅!五一奥田集成灶抖音挑战赛火热来袭!20万现金大奖等你瓜分!2021时尚卫浴空间设计指南(一)2021三大时尚卫浴趋势,爆火的背后为何会让人“上瘾”?泊通投资办公空间荣获美国LEED铂金认证 | 高志强空间情绪设计再发力《绿色建筑健康环境管理》《垃圾分类》《公共卫生辅助》评价标准研讨会顺利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