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董事艾小明、沈校根已于7日辞去职务

icon 2021-05-13 17:17:44
icon 0

摘要:5月7日,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600983)发布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1

  新浪家居 5月7日,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600983)发布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公告显示,惠而浦(600983)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艾小明先生、沈校根先生提交的书面辞呈。艾小明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同时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及投资委员会成员、董事会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艾小明先生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沈校根先生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艾小明先生、沈校根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起即刻生效。

  惠而浦(600983)位于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旗下拥有惠而浦等多个品牌,业务遍及全球 60 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冰箱、洗衣机、洗碗机、干衣机等,以及厨房电器、生活电器等系列产品线,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外商投资企业”、“全国轻工业先进集体”。根据公开年报数据显示,2020年度,公司营业收入49.44亿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公牛集团涉嫌垄断被立案调查,股价收跌2.33%TAD特写 | 现代//设计//共享// ——探索未来设计趋势新可能穿越阴霾,东易日盛逆势上扬国美创始人黄光裕到访华帝股份 双方或将开展深度合作美的集团:拟回购25亿至50亿元公司股份东鹏控股全资孙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我乐家居:将为经销商提供不超过3000万元担保BLUEMOON 资讯 | 布鲁盟设计作品斩获A’Design Award多项大奖!MOD穆德设计荣膺意大利A'Design Award三银一铜!NNS纳沃设计 |北京、深圳招聘 设计总监、空间设计师、陈设设计师等职位喜讯丨英德奥园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荣获GBE酒店设计大奖!喜讯丨埂上设计斩获2021 A'Design Award多项大奖荣获CGAC五星产品认证的阿里斯顿壁挂炉在ISH展上亮相,其开创性的冷凝技术备受关注以人为本 关注生活空间美学|轩尼斯「门窗颜究所」IP盛大发布!有屋亮相2021中国品牌日,获颁青岛具成长品牌“国际家庭日”志邦家居呼吁 爱要好好说对话戈兰迪营销总监,后疫情时代,抗菌厨卫台面势必掀起热潮狮王瓷砖2021金牌店长全国巡回培训会(山东站)盛大召开!玩转照明黑科技,领略Simon 68 series的先锋光影魔术!吸尘器养猫达人必备轻松解决全屋飘毛工艺和品质仍然是汇明A+墙布2021年的研发工作重心ISH China & CIHE中国供热展 | 专访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森荣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