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家居品牌携手助力中国航天事业

icon 2021-10-16 10:22:13
icon 0

摘要:搭载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三运载火箭,在酒泉中心发射取得圆满成功!欧神诺、轩尼斯门窗、罗莱生活、帝王洁具、诺伊曼、万和、四季沐歌、中广欧特斯、东南电梯、荣泰等多家中国家居品牌携手护航中国航天事业,向世界展示中国家居“质造”的强大...

  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6日0时23分,搭载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三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取得圆满成功!欧神诺、轩尼斯门窗、罗莱生活、帝王洁具、诺伊曼、万和、四季沐歌、中广欧特斯、东南电梯、荣泰等多家中国家居品牌携手护航中国航天事业,圆梦中国航天开启太空新征程,向世界展示中国家居“质造”的强大实力!

  自2020年以来,中国航天屡次迎来“高光时刻”,新一代载人飞船成功发射、北斗组网、嫦娥问月、天问探火、新型火箭首飞等航天伟业,让中国航天走出了一条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树立了我国在太空事业开拓进取、勇于攻坚的航天精神。

  航天事业的成就需要举国之力,需要社会各级的支持和援助,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是至高无上的荣誉,细数历年来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的品牌,中国家居品牌企业持续向中国航天事业贡献民族企业力量,秉持初心、守住匠心,一贯坚守对于品质的苛求,对于未知的探索,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肩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是“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所共同具有的精神品质,正是因为具有这种精神品质,才能够得到中国航天事业的认可和信任,使得双方能够在未来的无尽道路上携手并肩,荣辱与共。

1

  欧神诺——砖守品质 航向美好

  作为中国建陶行业快速发展的代表,欧神诺瓷砖在2021年中国建博会上,欧神诺瓷砖与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发布仪式成功举办,欧神诺瓷砖与中国航天事业的牵手意味着自此正式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欧神诺瓷砖集行业领先技术之大成,致力打造智能、美好的高端定制家。立足于产品创新和应用外延,借助自身成熟的渠道和配套服务优势,围绕着用户、客户的实际要求不断进行及时的产品调整,在行业迎来高光时刻和主场时代。欧神诺从开创到引领,占据高端瓷砖定制的行业领先地位!

  轩尼斯门窗——匠筑卓越 致敬航天

  推开未来“星”世界,轩尼斯门窗以独特视界凝望宇宙,弘扬航天精神,匠筑中国品质,链接浩瀚无垠的星空与当下人居舒适生活,探索全新可能。轩尼斯门窗探索9月星动季主题活动历时近一月,于10月3日完美收官。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双线并举的形式,涵盖门店布展、领航员征集、航天知识科普直播等内容,从多维度多角度致敬航天精神,开启全“星”时代。本次系列活动,始终围绕弘扬航天精神,匠筑中国品质的核心主旨,通过布展全国线下主题门店、轩尼斯门窗探索计划话题、全球征集N位领航员三大板块内容,传递出轩尼斯门窗追求卓越、不断创新与探索的企业理念。

  罗莱生活——深度臻选 航天所向

  作为家纺企业中的资深代表,2021年罗莱生活荣幸成为中国航天事业的合作伙伴。公司与中国航天基金会及航天研究所合作,致力于将先进的航天技术运用于家纺产品的研发制作中,目前已与航天101所合作开发了罗莱航天棉,并运用于纤维被中提升抗菌、保暖等效果。未来公司也将不断推进与中国航天的进一步深度合作。

  帝王洁具——智能驱动 逐梦宇宙

  第六个“中国航天日”启动仪式暨2021年中国航天大会开幕式在南京举办。帝王洁具代表民族卫浴品牌,以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的身份,携硬核智慧科技成果,现身展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对此,中国航天基金会理事长吴志坚表示,在中国航天事业发展的过程中,离不开像帝王洁具这样一批有责任、有担当的“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作为上市民族企业,帝王洁具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专注于高品质卫生洁具的研发与生产,并在新一轮智能风暴在全行业掀起之际,凭借设计+科技,朝着中国智造的方向稳步发展。在满足大众卫浴需求的同时,帝王洁具也将目光延伸至更高、更远的层面。以航天精神为驱动,不断加速技术发展、提升产品品质,增强品牌活力,并以创新作为核心竞争力,推动航天事业的发展,振兴中国卫浴行业。

  诺伊曼——科技生活 铸梦航天

  诺伊曼实业(中国)成立于1988年,产品核心技术源自美国航天科技,原材料及生产工艺皆与美国品质一脉相承,因其能完美承托和保护颈部、腰部、腕部、膝部等身体受力点的优良性能倍受各国航天科学家的青睐,2008年10月,诺伊曼荣誉成为中国家纺行业唯一“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诺伊曼材质系列产品被授予“中国航天专用产品”称号。诺伊曼倡导科技生活化,致力于帮助人类提高睡眠品质并同时保护骨骼健康,坚持以前端科技提高人类生活品质,并以此为使命!业务遍及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加拿大、丹麦、希腊、日本及中东各国。诺伊曼实业(中国)的生产基地位于中国苏州,占地40000平方米,为满足亚洲人的需要,成立两大科研实验室,根据亚洲人的骨骼特点和生活习惯,不断研发技术领先的健康睡眠产品,并取得了显著的成就,获得多国家专利及各项国际认证,始终保持健康睡眠产品领域的技术领先地位,成为科技床品的领军者。

  四季沐歌——携手神舟 缘汇梦想

  四季沐歌与中国航天缘来已久。2007年1月,四季沐歌成为首批“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开启品牌腾飞之路;2011年,四季沐歌发起“携手神八 交会梦想”大型公众征集活动,汇聚数万人的梦想,向世界传达着中国航天的正能量;2017年,四季沐歌荣升“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品牌责任进一步升级;2021年6月,四季沐歌组织了神舟十二号的发射观摩团,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近距离见证神舟十二号的成功发射。2021年9月26日,四季沐歌集团联合中国航天基金会、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太空邮局在北京正式发起“我的梦想上太空” 神舟十三号梦想征集活动。四季沐歌将通过线上征集平台进行梦想征集,参与征集者的梦想将有机会随神舟十三号飞船飞向太空,最终登上天宫号空间站,激励民众放飞个人的梦想,与国家的飞天梦想实现零距离接触。四季沐歌集团创建于2000年,2012年5月21日于沪市A股主板上市,是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专注清洁能源采暖、热水领域,产品涵盖太阳能、空气能、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集成热水机、壁挂炉等全系列热水、采暖产品,并形成了从单机到系统、从城市到乡村、从家用到商用、从线下到线上的全方位清洁能源采暖、热水系统解决方案。

  万和——牵手航天 助燃梦想 

  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住建部授予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万和以“燃气具专家”为品牌定位,生产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燃气壁挂炉、燃气烧烤炉、燃气空调、燃气取暖器等燃气具产品并与之相配套的电热水器、消毒碗柜、吸油烟机等厨卫电器产品,以及太阳能、热泵热水器等新能源产品和空气能+燃气、太阳能+燃气、电能+燃气等能源集成热水系统。目前,万和已拥有顺德高新技术区、高明更合、顺德红旗、高明杨和、中山、合肥长丰等六大生产基地,占地100多万平方米,年产能1500万台的生产规模,包括年产燃气具1000万台、年产烟机120 万台,年产柜式电器40万台、空气能热水器15万台,平板太阳能板100多万平方米,电热水器300万台、能源集成热水系统30万套配套能力的规模优势,成为生产规模国内最大的生活热水和厨房电器航母型制造企业。万和六大生产基地完成“跑马圈地”,规模效应占据行业领先地位。十多年来,万和获得诸多殊荣:燃气具行业唯一的“全国轻工行业先进集体”、 “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五类产品 被指定为“中国航天专用产品”,四个“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展望未来,万和确立了其“做中国燃气具领导者,世界燃气具制造中心”的战略发展目标及“世界生活燃气具以及新能源集成行业的领导者”的宏伟愿景。

  中广欧特斯——绿色使命 心耀航天

  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之一的中广欧特斯是一家以空气能技术为核心,集中央地暖、中央空调、中央热水、中央净水、中央新风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家电品牌。中广欧特斯秉承“为人类构建绿色生活新空间”的使命,致力于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服务,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安全、节能、健康、舒适、智慧的全新家居体验。生产基地占地面积138亩,建筑面积达135000平方米,拥有生产流水线及智能实验室群,在上海、丽水分别设立了研发中心。中广欧特斯以“为人类构建绿色生活新空间”为使命,以“成就世界的中广”为品牌愿景,秉持“诚信、科技、绿色、激情、和谐”的品牌使命。

  东南电梯——心怀天梯 造梦太空

  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之一的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是垂直交通系统解决方案的运营商,定位于航天级电梯的铸造者,经过20余年的创新发展,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为国家重大项目提供垂直交通系统解决方案。运用航天技术的民用电梯产品,既有建筑加装电梯促进城市更新、产业创新升级。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苏州吴江经济开发区,研发制造和生产安装特种电梯、家用电梯、商住电梯、既有建筑加装电梯的垂直交通系统解决方案运营商。以航天级标准和产品服务用户,连续五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2020中国电梯制造10强。

  荣泰——健康中国 聚力神舟

  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之一的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是国内最具规模的按摩器具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大型企业。荣泰(RONGTAI)总部设于上海市青浦区朱家角工业园区,以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系统化管理团队及专业的项目实施团队,将荣泰按摩器具系列产品扩展至上百种。荣泰按摩椅坚持走“科技、创新、优质、健康”的产品路线,以其“科技让生活更健康”的理念,不断设计出简洁时尚、具备品质的产品,引领按摩器具的潮流。同时荣泰严格把控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各个环节,在选材上均使用符合国家、国际环保安全标准的优质绿色材料,无求产品环保与品质兵种,符合荣泰创造健康品质新生活的概念,也为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家庭提供优质的产品、舒适的享受以及优越生活的品质感受。健康生活,荣泰携多款养生家电亮相青岛CES。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