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层 2022 战略启动,践行“全案服务体系”,为客户打造梦想中的别墅

icon 2022-03-23 14:12:54
icon 0

摘要:2022年新春伊始,尚层装饰集团2022业务誓师大会在上海新华联索菲特酒店全力启航!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

  2022年新春伊始,尚层装饰集团2022业务誓师大会在上海新华联索菲特酒店全力启航!

  过去一年,尚层人用坚守与执著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创造了历史新高,为“二次创业”奠定了坚实基础,开启了崭新篇章。2022年,我们将在探索中寻求创新与发展,凝聚团队的智慧,汇聚信任的力量,用专业取得突破,用品质赢得市场。

 震撼开场 群雄宣誓

  凝心聚力战鼓擂,士气如虹越巅峰。2月10日上午,尚层装饰集团全国重点城市18个分公司挂帅之师汇聚一堂,共同宣读尚层管理者宣言,拉开誓师大会序幕。

现场诵读《尚层管理者宣言》

 领导致辞 誓师出征

  主持人致开场辞后,首先由尚层装饰集团董事长/总裁林云松总结了2021年的关键数据,分析了数据创新高背后的关键及2022年的环境分析,提出了2022年的奋斗目标并做出战略部署。

尚层装饰集团董事长/总裁林云松现场讲话

  “尚层经过14、15年的发展走过了企业的第一阶段——初创期和成长期,直至2021年迎来了新的发展阶段,即尚层二次创业元年。2021年作为尚层二次创业元年的开始,在它的发展阶段有里程碑的意义。去年尚层整体总业绩同比增长41.6%、管家服务客户数量超过7500户,总设计协议数实现8000个......这些数据都是值得庆贺的。

  同时,我们更应该看到在创新高维度上,我们还有很多做得不太好的方面,还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这也是我们需要成长的空间。在全案转化、按时交付及服务的维度上,我们做得还远远不够。

  2022年需要我们花大精力,通过多维度、多层次的手段去改善,这样才有可能把一些数字做到一点点的改善,但这些数字不改善,我们永远都停留在初创期,属于第一阶段。

  “2022将是变局之年,也是中国家居行业真正意义上的分水岭,我们要充分认识到严峻的困难,做好加倍努力的准备。”

  大者思远,能者任钜。战略部署环节,林总对2022年环境进行了分析。虽受地产政策影响,但我们市场总量仍足够大,我们还有很多进发、努力的空间,在疫情影响下的整体经济环境及市场竞争激烈加剧情况下,我们需要做好加倍努力、吃苦的准备。

  2021年至2025是尚层二次创业阶段,我们要在管理、系统和能力方面全面升级。具体在2022年我们要在团队管理、运营培训方面加大力度,从思想意识层面提升服务理念,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导入“0”投诉理念,持续健全改善机制。

  伟大的企业都是因为不断自我突破和变革,才得以成就。而2022年只是尚层变革的一个开始,它需要3-5年的工程才可能有一点变化,向好的方向发展,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企业。希望在新的复杂形势下,我们要充分认识到严峻的困难,做好加倍的努力,大家每个人都成为最亮的那束光,一起照亮未来!

 “2022年的三个关键词:推全案、强交付、重服务”

  总结过后,林总提出了尚层2022年整体工作的核心重点 —— 推全案、强交付、重服务。

  推进全案,实现产品配套质的提升方面,具体举措:

  l  提升全员全案意识:只有全案才能实现作品真正落地、实现客户口碑;

  l  全案设计3.0系统导入,全案服务标准及产品服务费推进;

  l  从客户需求出发将产品分层分类,建立品牌矩阵,满足不同客户需求,让价格、服务更有保障。

  在交付和服务环节,交付变革,提升交付品质:

  l  理顺职责、流程、激励、基础管理;

  l  推进施工组织模式变革;(结算方式、直施比例 )

  l  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导入“0”投诉理念,建立持续改善机制。

  林总提出,2022年各分公司重点要加强自主获客的能力;珍惜每一个客户资源,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将全案落实到位;同时要完善客户经理优化激励体系。

  组织架构方面,今年,尚层将组建北京第二分公司和东莞分公司、成立尚层设计院张萍设计事务所、在浦东、浦西、苏州公司分别设立运营中心,以精细、裂变形式服务到更多客户。

  谋定而后动,知止而有得。林总讲完2022年工作规划后,尚层装饰集团副总裁罗立新发表了《集团三年战略规划》,从营销、交付和职能系统3个维度提出三年致胜策略要点。

尚层装饰集团副总裁罗立新  讲话现场

  颁奖盛典 表彰优秀

  此次誓师大会,集团总部颁发了2021百团大战挑战成功奖、最佳软装设计中心奖、最佳增长中心奖、最佳设计中心业绩奖、优秀部门奖、优秀高层管理者奖、优秀分公司奖和年度尚层人物8项荣誉奖项。

部分获奖者合影

  尚层为在2021年度表现优秀的团队、个人和战略合作伙伴一一进行了表彰和感谢。

  尚层装饰集团副总裁瞿涛为获奖者颁奖

  任命仪式 开启新程

  乘势而“尚”启新程,16年尚层一路狂奔、一路成长。根据2022年尚层装饰集团战略目标规划,誓师大会现场宣布中心经理虞娜晋升为北京分公司下辖二级分公司总经理、中心经理赵鹏程晋升为南山分公司下辖二级分公司总经理,尚层装饰集团副总裁瞿涛宣布并颁发任命书。

尚层装饰集团新分公司总经理任命仪式

尚层装饰集团新分公司总经理任命仪式

  过去一年,尚层人在克服困难中勠力前行,在改革发展中创造新绩,收获了二次创业开局之年的亮眼“成绩单”。2022,尚层人将继续在设计、交付和产品等维度持续优化,为客户提供高满意度的服务,为创造出更多高品质的作品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德国汉诺地板 3月30日等你来打分!《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北京生态家园科技集团 3月30日等你来打分!《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美沃门窗3月30日等你来打分!《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HC28|都汇里 3月30日等你来打分!《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雅之轩门窗 3月30日等你来打分!《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菲尼斯门窗 3月30日等你来打分!《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飞宇门窗 3月30日等你来打分!《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博仕门窗 3月30日等你来打分!《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轩尼斯门窗 3月30日等你来打分!《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皇派门窗 3月30日等你来打分!《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尚品本色 3月30日等你来打分!《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顾家家居 3月30日等你来打分!《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者尼影音 3月30日等你来打分!《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德国汉诺地板 3月30日等你来打分!《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北京生态家园科技集团 3月30日等你来打分!《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美沃门窗3月30日等你来打分!《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HC28|都汇里 3月30日等你来打分!《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东易日盛 3月30日等你来打分!霍尔新风|净“享”空气,公共场所新风必不可少《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美巢集团 3月30日等你来打分!《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今朝装饰 3月30日等你来打分!霍尔新风|净“享”空气,公共场所新风必不可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