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快讯|欧派家居获“广州市高水平企业研究院”登记认证

icon 2022-11-04 10:22:07
icon 0

摘要: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发布《关于登记广州市高水平企业研究院名单的通知》,并对欧派家居集团企业研究院等34家高水平企业研究院予以登记认证。

  新浪定制家居讯 11月2日,欧派家居称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发布《关于登记广州市高水平企业研究院名单的通知》,并对欧派家居集团企业研究院等34家高水平企业研究院予以登记认证。广州市高水平企业研究院由广州市政府批准设立,以“统一标准、强化布局、紧贴企业、优中择优”为原则,旨在研发产业共性关键核心技术,带动行业整体技术水平提升,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和科技创新强市提供强有力支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汇泰龙荣获「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锁品牌」称号快讯 | 红棉花荣获「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供应链品牌」称号公开招标!紫荆花新材料集团恒昌涂料、大昌树脂物流运输招标通知顶固荣获“2022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定制快讯 | 金牌厨柜以1760万元增资得尔美卫浴股份定制快讯 | 顶固集创入选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CBD Fair | 问界·定制——“引导者”客来福:以“三高”理念做买得起的高端定制精致细腻,让居室更有范儿!天振股份开启申购 发行价格为63.00元/股从“饰界”走向世界之路——红棉花的中国高质量板材品牌塑造之路视线 | 天振股份申购即将开启 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定制快讯 | 志邦家居第三季度营业收入为14.82亿元,同比增长4.79%喜获双奖丨惠达卫浴入选河北2022民营企业百强、制造业百强​惠达卫浴总裁王佳走访四川市场亮点纷呈!森歌惊艳亮相2022杭州云栖大会,开启硬核技术盛宴!恩仕卫浴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卫浴类企业榜单!2022‧法式生活艺术巡展启幕,法国TRECA崔佧展示手工床垫推荐一款宝藏级中央空调 海信风范家小身材大性能双喜临门 | 莫干山板材、全屋定制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榜单定位超准的师傅,赢在哪里?现在,你知道“试水”有多重要了吧?难怪,老是打胶不均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