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 | 科凡家居IPO预披露更新 拟于深交所主板上市

icon 2022-11-14 16:19:34
icon 0

摘要:11月1日,证监会再次披露了科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凡家居”或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公司IPO进程加快,进入到预披露更新阶段。

      111日,证监会再次披露了科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凡家居”或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公司IPO进程加快,进入到预披露更新阶段。据悉,科凡家居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总数量不超过1,667万股,且不低于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拟于深交所主板上市,保荐机构为国泰君安。公司本次发行所得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智造生产基地扩产建设项目、信息化升级建设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和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

1

      公开资料显示,科凡家居以定制衣柜产品起步,顺应家居定制一体化的趋势,产品由原先单一的定制衣柜扩展为定制厨柜等其它定制柜类、室内门、护墙板与配套成品家具搭配而成的整体空间产品体系。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成为从事定制家居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柜墙门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科凡家居近三年营业收入分别为4.16亿、4.55亿、6.26亿元,2022上半年营收1.74亿元,近三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0.39亿、0.48亿、0.89亿,2022上半年归母净利为0.198亿元。

1 

在产品设计方面,公司具备优秀的工业设计能力。公司系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认证的佛山市专精特新企业,子公司六安科凡系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认证的安徽省专精特新企业。在智能制造方面,公司在六安、顺德拥有两大智造中心。智造中心使用数控加工设备,其设备在可自动调用客户订单拆解形成的数据包,自动完成开料、封边、打孔、铣槽等工序,实现自动化、智能化的生产加工。在营销网络建设方面,公司主要以经销模式实现产品销售,报告期内经销模式收入占比均在98%以上,公司历经多年战略布局已建立起高效运营的全国性经销商网络体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新品|司米家居E系·拉维尔PRO MAX,造璀璨的心驰之所舒适家居快讯 | 格兰富全球水务事业部总部正式开业!看世界杯 享整装盛宴︱奥华“简装变豪装”收官大促启动会即将开启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四部门联合印发《建材行业碳达峰实施方案》定制快讯 | 欧派衣柜与喜临门达成全球战略合作定制快讯 | 索菲亚直营整装旗舰店「宜居巢」开业定制快讯 | 强势爆发,九大定制企业三家涨停定制快讯 | 1至10月越南木材及木制品出口增长11%至135亿美元舒适家居快讯 | 积微GCHV健康生活体验中心盛大启幕感恩节仪式感 尽享99卡钜惠盛宴︱奥华“简装变豪装”99钜惠卡 享6重超值豪礼定制快讯 | 尚品宅配集团金融城总部正式奠基动工迎世界杯 享福利盛宴︱奥华“简装变豪装”2022收官大促 超值福利 全部送刚刚过去的周末,他们太行了!魏真博士入选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科技与艺术融合(设计方向)领军人才业主的这些美缝要求,该如何满足?荣誉加冕 | 鹰牌陶瓷荣获“十大陶瓷品牌”殊荣!青设会绍兴分会 - 设计与技术的碰撞【私享会】圆满落幕!什么?师傅把砖贴成这样了!门窗快讯|嘉寓门窗阜新高效光伏组件基地正式投产运行倒计时3日 | 2022(第八届)中国家居百强品牌官网络投票通道即将开启!门窗快讯|森鹰窗业新增“装配式建筑”概念2022新品|司米家居E系·拉维尔PRO MAX,造璀璨的心驰之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