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家居 | 喜讯!江山欧派斩获首届浙江省知识产权奖三等奖

icon 2023-05-16 16:24:29
icon 0

摘要:近日,根据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文《关于首届浙江省知识产权奖评选工作形式初审结果的公示》


  近日,根据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文《关于首届浙江省知识产权奖评选工作形式初审结果的公示》,由省政府设立、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承办的浙江省知识产权奖,正式公布了评选结果。公司提名项目“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时尚门业及智能家具商业秘密”一举斩获商业秘密知识产权奖三等奖!

  据悉,浙江省知识产权奖是浙江省首次以省政府名义设立的全门类知识产权综合奖,旨在表彰激励在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先行省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江山欧派坚持以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在智能家居领域不断探索升级,持续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此次获奖充分印证了公司在科研基础上对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视,公司商业秘密保护工作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认可。

  作为省级第一批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江山欧派不仅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更被评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每年投入大量经费用于产品研发,通过省级工业新产品、新技术鉴定37项,参与省级新产品试制研发项目61项,研发成效显著,持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知识产权质量、数量的双提升,在赋能企业打造软实力之外,也进一步推进了品牌建设高质发展。江山欧派始终以满足客户需求为追求,建立起“欧派”、“欧罗拉”、“花木匠”等一系列品牌,涵盖门墙柜、家具、卫浴、软装饰品等一体化健康产品矩阵。知识产权软实力与企业制造硬实力的双向发力,助力江山欧派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逐步成为家居建材行业的品牌标杆。

  未来,江山欧派将不断推动技术信息和经营信息保护工作,助力企业科学规范开展商业秘密保护工作,促进企业高质量、可持续的健康稳健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舒适家居 | 立邦中国今年Q1营收增长13%至56亿元舒适家居 | 大金空调华南生产基地一期动工圣都整装启动源头透明工厂行 深耕供应链落实“更美好的居住”好莱客不向下修正“好客转债”转股价格欧派家居控股子公司进行法定代表人工商登记变更尚品宅配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8亿元尚品宅配持股5%以上股东完成质押及解除质押变更皇朝定制德兴店新开业,五一假期店面业绩突破150万话题阅读量达1.7亿,林氏家居获人民日报点赞「新定制 赢未来」定制家居华南峰会即将佛山举行新浪家居《浪眼寻店》走进莫干山板材速装芜湖瑞丰店创领未来,集成灶行业巨擘美大A股上市11周年再展宏图舒适家居 | 立邦中国今年Q1营收增长13%至56亿元舒适家居 | 大金空调华南生产基地一期动工京东第二届健康漆节开启 联合立邦、多乐士等大牌推出百款特惠健康乳胶漆聚变求新,共赢未来——霍尔茨区域会议圆满落幕!“空间·眷恋”2023金堂奖年度盛典即将起航!亮相央视!欧若德门窗掀起品牌腾飞新势能!关于开展2023年度中国家居业优秀品牌企业调研暨“2023年中国家装企业百强榜”申报通知策展 | 梁志天×石物生 石影无踪,却触目皆是海尔全屋家居丨做生活的艺术家,邂逅美好与优雅德国朗乐福发布德拉克卧室空间新品 打造德系美学生活新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