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家居 | 万华化学福建TDI项目投产,规模跃居全球第一!

icon 2023-05-29 17:06:37
icon 0

摘要:近日,万华化学公告称,控股子公司万华化学(福建)有限公司25万吨/年TDI装置于5月22日产出合格产品,实现一次性开车成功。

  近日,万华化学公告称,控股子公司万华化学(福建)有限公司25万吨/年TDI装置于5月22日产出合格产品,实现一次性开车成功。截至2022年年底,万华化学TDI年产能65万吨,而今年4月28日,万华化学以17.85亿元收购了新疆和山东旭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有的烟台巨力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47.81%股权。烟台巨力在新疆拥有TDI产能15万吨/年,叠加此次福建TDI装置投产,万华化学TDI总产能将达95万吨/年,规模跃居全球第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视线 | 保利 皮阿诺 阿里 居然 联手布局装配式装修业务正式官宣 |王一博成为老板电器品牌代言人直击现场丨王力馆人头攒动,门博会首日喜提超高人气书香门地集团董事长卜立新荣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尚层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四季流转,滋养人生立足兰考,深耕华中 | 兰考定制家居展,江山欧派重磅收官!视线 | 厦门国资委批准建发股份&联发集团收购美凯龙控制权方案派雅封阳台,舒适是舞台——派雅门窗第二届 520 超品日燃爆家居市场米兰纳2023品牌代言人发布会,玩转潮集地天宜广场随心享自然|尚品宅配携手“自然生活大使”言承旭,相约自然无界2023新品巡回上海站我们约惠吧!TATA木门24周年庆&大师臻品发布会盛启!关于举办全国建筑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聚焦家装数字化升级,微盟携手林氏整家定制等品牌共话企业高质量增长简一和诺贝尔哪个好?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家居人的互联网大学设计力 | 以设计构建互联,用设计诠释永续,「设计力系列论坛」圆满落幕!高志强空间情绪设计系列|迭新城市核心的空间美学金碧生辉,满堂喝彩,奖誉设计,群星璀璨 ——金堂奖大师学院颁奖典礼纪实Hi,新生飞宇丨飞宇门窗,让建筑自由呼吸欧若拉精工奢石,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欧若拉精工奢石 | 以奢石高定,在建材行业强势突围欧若拉用实力告诉你如何让新品类稳站潮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