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营销新玩法,“北京设计圈最强王者”第二季引关注!

icon 2023-07-04 14:32:15
icon 0

摘要:7月3日,北京依诺岩板瓷砖联手九牧卫浴共同举办的“北京设计圈最强王者”第二季电竞大赛,于居然之家金源店决出冠亚军。

  导语:

  经历了百强淘汰赛,终于来到了角逐冠亚军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7月3日,北京依诺岩板瓷砖联手九牧卫浴共同举办的“北京设计圈最强王者”第二季电竞大赛,于居然之家金源店决出冠亚军。依诺岩板瓷砖家装运营总监张建芳及其团队、和九牧卫浴家装总监曹海永及其团队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现场配备专业的电竞赛事设备,专业的解说员和主持人串联现场各项活动,同时现场准备了精美的下午茶,为热爱电竞的年轻人打造体验式消费场景,在沉浸式的电竞比赛中感受新文化、潮时尚的双重碰撞体验。

  活动现场,共有8只来自不同家装公司的设计师组成的战队通过海选,角逐冠亚军。在经过8进4、4进2和季军争夺战的精彩比拼后,总决赛正式开始。

  决赛采用BO3赛制,来自全包圆的“3LVC”战队和来自梵客装饰的“老油条”战队在舞台上贡献了精彩亮眼的操作,现场观众掀起一波波欢呼的浪潮。最终,“3LVC”战队获得胜利,拿下了“北京设计圈最强王者”的荣誉冠军。此外,梵客装饰的“别来沾边”战队也赢得了比赛季军。

  比赛现场也自发吸引了一众电竞爱好者,有人表示自己平常没事就会看比赛,LPL、KPL都有在看。这一次就为了看比赛而来的,他不仅感受到线下赛事激烈的对战和高水平的操作技巧,也结交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今后可以一起讨论比赛、分享游戏心得了。

  艾瑞咨询发布的报告显示,2020年国内电竞用户已突破5亿,另据调查显示,其中“Z世代”年轻人占了半数以上。如今,电竞已成为一种独特的文化现象,对新生代有着许多吸引力。尤其在线下赛事活动中,为观众们提供社交体验和文化探索场景,成为新兴的文化消费形式。

  在新浪家居看来,此次北京依诺岩板瓷砖与九牧卫浴,以电竞赛事链接设计师和消费者,不仅带来多元化的体验内容,也提高了品牌在年轻圈层的曝光度,打造年轻化品牌形象,具有重要的营销意义和商业价值。

  事实上,一直以来,主办方两大品牌就十分注重与年轻消费者的链接。

  北京依诺岩板瓷砖不仅在终端门店引入年轻人喜欢的咖啡奶茶特饮,在产品陈列上也专门打造小红书同款、抖音同款瓷砖,以场景化的空间构筑与内容输出,覆盖用户生活中的痛点和需求。

  民族品牌九牧卫浴也一直深入了解25至35岁的都市白领、中产人群消费需求,以服务为保障,打造了一个完整的数智卫浴生态圈,不断升级当代都市人的卫浴体验需求。

  面向未来,北京依诺岩板瓷砖与九牧卫浴,也将一如既往的寻求Z世代用户喜爱的品牌营销跨界方式,打造新鲜有趣的内容,为广大用户的家居生活注入无限精彩与活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视线 | 三威新材终止主板IPO 拟募资9.01亿元焕新美好生活,贝壳团装打造家装消费新模式高见 | miform张劲松:链接高定专与全,让设计回归价值秉承可持续发展,vifa 威法上海体验店全线升级双料大奖!践行ESG与开利工厂数字化转型齐头并进高见 | 高定展张传喜:坚持是最长情的告白,产品为王,「高定」未来可期2023 CCTV-1《大国品牌》派雅门窗故事片全球首映礼正式启动「游走设计 美自天成」2023书香门地美学探索之旅(慈溪站)建发股份收购红星美凯龙29.95%股份完成过户 美凯龙董事会改选在即高山仰止 谋定见远|在「高见」,聆听高定见解,与高定深耕者如约相见国家统计局:5月家具类零售总额115亿元,增长5%TATACASA将东方格调之美,带到了你我面前诠释风格之美|2023建博会启幕在即 莫干山全屋定制再证魅力夏季一站式整装,全包圆装修专业顾问有话说FBC 2023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重磅回归!洞见|顶固门窗但咸熙:躬身入局门窗业,后发制胜树标准同心筑梦 万象更新 | 2023旺德府集团全国合作商峰会圆满举行!热烈祝贺易高门窗2000㎡新概念展厅开工大吉!缤纷高定·大美绽放 | 设计创未来,第三届全球高定年会即将召开山东东营:因地制宜推行热泵等清洁低碳供暖英华特开启申购,发行价格为51.39元/股夏季厨房也能尽享清凉 逛京东以旧换新买海尔冰箱至高补贴500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