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重围 蝶变新生 | 北京高力国际家居港全品类升级:探索家居卖场更多可能

icon 2023-09-21 11:49:16
icon 0

摘要:北京高力国际家居港全品类升级!

  近年来,伴随消费群体与购物习惯的转变,“融会贯通”已经成为家居业态间一个显著的发展趋势。

  以往,零散分布于“建材街”大街小巷的店面布局已不能满足当下“一站式消费”的主流家装、家居消费需求,更多的消费者更加青睐能够在品类齐全的家居“Shopping Mall”中便捷、省心地完成整家装修的一系列采购流程,而非手持多份装修合同,反复穿梭于建材街中。

  鉴于市场环境的严峻形势,北京高力国际家居港审时度势,紧跟时代步伐,自2022年起正式启动全品类招商工作。一改传统灯具、灯饰单一品类卖场的刻板印象,开始逐步向全品类家居卖场蜕变,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物需求的同时,努力打造“小而精”“优而美”的全品类“一站式购物”家居综合卖场。

 五馆一中心

  探索家居卖场更多可能

  目前,北京高力国际家居港正在着力打造名为“五馆一中心”的家居卖场升级改造项目。其中以“灯具、灯饰”为中心,并相应延展出“陶瓷岩板馆”“全屋定制馆”“建材馆”“门窗馆及家具馆”等为代表的全新姿态亮相世人。

  穿梭其中,店内统一有序的设计风格,错落有致的家居店铺,都令人印象深刻。而那些藏匿其中、不乏绝世臻品的京城家居老店,更是彰显了北京高力在新老品牌交替中的那些辉煌岁月,让人感觉犹如穿梭于家居时空的赛道。

  就品类而言,北京高力国际家居港全面覆盖了灯具灯饰、陶瓷卫浴、五金建材、系统门窗、定制家居、成品家具、智能家居等常见的家居、家装品类。无论是追求极致性价比,还是要求高端定制;无论是款式新老或者大众小众;无论材质是实木还是不锈钢,消费者都能在北京高力国际家居港的“五馆一中心”中找到适宜的产品,进而成为京城许多家居家装消费者的又一理想消费洼地。

  据北京高力国际家居港总经理乐军介绍:“现如今,家居卖场不再适合经营单一的家居品类,而是必须将家居、家装的方方面面融合于一体,构建完成的产业链条。特别是在面对时下‘一站式消费’的崛起,北京高力国际家居港顺应趋势、与时俱进,正在逐步完善家居各大品类间的融合互补,开拓崭新的家居消费新模式。”

  突出重围 蝶变新生

  9·23 北京高力陶瓷岩板馆将盛大开业

  据了解,作为高力家居港全品类家居转型中的重要一环,高力家居港陶瓷岩板馆将于9月23日盛大开业。目前,大部分陶瓷岩板馆内的各大品牌店面均已完成了店面装潢,并已开始试营业。

  其中,不乏冠珠瓷砖、宏宇陶瓷、罗马利奥磁砖、EXQUISITE、笙花、豪山瓷砖等国内外知名陶瓷岩板品牌,并囊括了许多出口海外且风格不一、花色各异的磁砖岩板品牌,广泛覆盖了高、中、低三档消费人群,在保障品质的基础上,尽可能为普罗大众提供功能更多样、更具特色的产品选择。

  历经18年沧海桑田

  北京高力旧貌换新颜

  位于十里河家装一条街的北京高力国际家居港,长期以来,以其富有活力与跳跃感的经典“橙色”著称于世,作为历经京城18年沧海桑田的老牌家居卖场,敢于引领时代潮流前沿,打破传统经营边界,是北京高力国际家居港经久不衰、凝刻于基因之中的企业文化。

  现如今,在北京高力国际家居港“五馆一中心”的谋划布局下,更多的家居家装品类得以点缀其中,无论是商场内形色各异的品牌灯箱,还是场馆内飘逸的彩带广告,都不单单是在传递着品牌形象,而更像是一张张起底高力未来新颜的身份名片。

  如果说,以往凭借灯饰、灯具起家的北京高力为我们演绎了一幅光影相织、美伦美焕的视觉盛宴。而今,在高力高歌猛进“大家居、全品类”的转型决心下,不但为北京十里河家居一条街再填新彩,更为家居经销商与广大的消费者们带来了更多可能。(子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特别企划 | 「我与商会二十年」栏目走进华耐家居传递亚运精神,圣都整装携手刘国正、6大家居品牌打造品质整装节【深耕区域 趁势起航】维朗迪迪门窗沈阳第三品牌旗舰店启幕视线 | 罚没4948万元!证监会通报“我乐家居”违规减持处罚决定【深耕区域 趁势起航】维朗迪迪门窗沈阳第三品牌旗舰店扬帆启幕!全民节能助力双碳 | 福临门恒温门窗《百万现金玻璃隔热隔紫外线挑战赛》媒体品鉴会圆满举办传递亚运精神,“圣都整装冠军号”亚运专列闪耀启航业之峰董事长张钧:家装行业的“轻”与“重”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不忘初心 交付为王官宣!冠珠瓷砖携手中国国家龙舟队,硬气拼出中国美居然之家撬开存量天花板:以全链路产业服务平台,赋能数字化时代高定赛道Der·1863&202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独家合作伙伴战略签约仪式暨高定产品系列发布会圆满落成大明宫实业集团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活动圆满举行建材家居卖场前8月销售同比增17.59%,机构预测“金九银十”订单有望回暖方太x苏宁易购强强联手,升腾科技新境界红星美凯龙与百胜中国达成战略合作2023上海林内&居然双节全国促销季正式启动,林内无锡城市旗舰店同步启航实用原则?颜值至上?房屋改造从墙开始,提升家装格调!融合·协同·共生 江森自控与您共享机遇,共创未来2023年宜来卫浴泰国曼谷品牌发布会博洛尼三十年:行于未知,拥抱未来【用户告白】第九期|用了四季沐歌空气能的民房,保温一点不比楼房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